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今天用约哥打了一局无限乱斗。



当时我们的阵容是:阿轲,小乔,貂蝉,(这仨是三黑)赵云,百里守约
对面的是:猴子,貂蝉,百里守约,铠,典韦


赵云给我的感觉有点高冷。然后阿轲,小乔和貂蝉贼能聊,然后我也加入了她们聊天的队列当中。
其实到中后期我们说得最多的就是网卡了460了。
对没错,说460的那个就是我(),到中后期完全是梦游打人了都。
中途赵云还说我烦,一直说着要刺客来切我,还是开全部说的……喵喵喵?赵戳戳我和你有仇吗?怎么只说我???

打着打着,和我预想中的一样,塔一座座地被敌方推倒,然后就没剩多少了


记得比较清楚的是,我梦游一枪打死了对面的铠,然后他对我说了句“对面百里等着。”。当时的我就说了一句:怪我???
然后小乔还说了一句“我方百里男神”
(然而到后期我都没被铠打死过😓倒是经常被猴子一棒子抡死)

前期由于我网卡然后都是梦游打人,到中后期我们基本上都抱团打了(因为快只剩水晶了),如同连体婴儿般(什么鬼比喻)
每次我们团战不是5打5而是5打1,打死一个再跑去找另一个打,而且我记得……好像都是每次都是我们的貂蝉先死,然后我平a收残血人头……我感觉我收对面貂蝉的人头最多……

在中后期团战的时候来不及跑远,玩约哥的我只能贴脸打。
也就是说,全靠平a打(shou)伤(ren)害(tou)。
感觉就是加强版的“你们先上,我垫后。”(马可波罗:???)


到后期只剩一座水晶了,对面打了起码有三波以上的主宰,都没把我们给耗死。
本来十几分钟能打完的无限乱斗被我们硬生生地拖都了三十多分钟……
我从来都没打过这么长的无限乱斗……


最后我们输了,因为最后一次团战我们全死了。
而我竟然是mvp(12/4/1x)……
最后,我瞅了瞅其他人的出装,我们的赵戳戳出了两件图标是带刺的甲(名字忘了,效果是被打后减对方攻速和移速)和两件魔女斗篷。而对面的守约出了两把破甲和两把破军。有些人还把鞋子换成了其他装……

虽败犹荣(自我感觉)





然后,今天的约哥给我的感想是:

我,百里守约,平a输出。

评论 ( 4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