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关于荷兹的一些看法

我不算荷兹的真爱粉,顶多算个路人粉,毕竟我没有像真爱粉那样爱得那么深。

我粉荷兹一开始是因为人设,后来听了他的歌后我就想:诶这个好,稍微关注一下吧!
于是就这样粉上了。



下面是我的感想:

通过荷兹,我看到了人性。

我从来没想过,二次元的人和三次元的人都来骂一个没有思想,没有感情的虚拟人物,还是骂得很难听的那种。
真的是证实了“这是一个说什么话都不违法的时代”这一句话。
要是不喜欢,要么就无视掉,要么就直直白白地说不喜欢,要么就指出他不好的地方,何必说脏话和拐弯抹角地骂。

再说了,荷兹一没有思想二没有感情,哪会犯错?他根本就什么都做不了,他只会微笑与唱歌。
错的明明是人,为什么只骂他呢?就因为他啥都不懂么???
我就搞不懂了,一群人对着一堆数据骂,有意思吗?

是,荷兹的建模是有点不好看,这个我承认。毕竟这个舞台不适合全息,再加上全息的成本也很高。所以荷兹只能以ar(不是vr)+实时动作捕捉+3D渲染的形式展示给观众们看。(不懂全息,ar,vr的请自行百度
荷兹的声音,我觉得是真人声音+后期处理,好不好听因人而异吧。我觉得他的声音说不上最好听,但也绝对不难听。至少有些歌是适合他这种声音的。
有人说作词幼稚……可我觉得还好吧,至少挺好懂的,能起共鸣。不像有一些歌,我每个字都听得懂,但一连起来我就不知道这首歌到底想表达个什么了都……
关于荷兹的定位,是虚拟偶像而不是虚拟歌姬,所以没有声库是正常的。(有些人说荷兹唱歌没感情,哈哈哈容许我笑一下,你跟我说,有哪个虚拟歌手唱歌是有感情的?他们唱出来的那些感情还不都是创作者调教出来的和听众们脑补出来的?还别说,我还曾经真把一首欢快的歌脑补成是用悲伤的感情唱出来的……
有人说二次元和三次元不承认他,可是啊……客观来说,他是属于二次元的。

放远眼光看,荷兹算是偶像发展未来的一个分支,毕竟喜欢二次元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初音,洛天依……这些虚拟歌姬都能出现在现实的舞台上了,那虚拟偶像为何不能呢?
但是,荷兹出现得有些操之过急了,又或者说是,他不合适出现在明日之子这个舞台上。
虽然虚拟偶像出现在真人秀是很新鲜,但有多人一时接受不来,又或者是完全接受不了。
因为他们认为虚拟偶像对真人来说,是一个不公平的存在。



借用一句话:“存在即合理”。
荷兹既然被制造出来,就一定会有他存在的意义。
不过他可不是中国第一虚拟偶像啊(所以有些粉丝千万别给荷兹瞎扣帽啊),他还不完善不完美,需要改进。
所以,为什么就不能试着包容一下呢?
我不希望他消失,真的。


也不希望荷兹成为第二个东方栀子。




如果我有说的不好的地方,请务必心静详和地和我说,不要骂人。

评论 ( 3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