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一个
大傻逼一个
废物一个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严重拖延症有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随便写写同人什么的罢了

关于CP
全职高手:伞修,于郑,昊翔,莫橙
DM:和太,武嘉(岳光)
FF系列:ZC(Zack×Cloud),CA(Cloud×Alice),HL
火影:佐鸣,博良娜,泉扉,牙雏,四玖,斑柱,核桃(宇智波火核×千手桃华),止鼬,宁天,因修
惊悚乐园:叹封
刀男:俱利鹤,狸乱,小狐三日,狮虎
ES:晃阿多,弓桃,涉英
I7:环壮,NAGI三月,和纺,乐纺,龙纺
欧美:冬盾,SD,JPJA
MA系列:莫剑,富佣
阴阳师手游:博晴,茨青(茨木童子×青行灯),鬼使黑白,夜般(夜叉×般若),荒座(荒×座敷童子)
王者荣耀:信云、马香(马可波罗×孙尚香)、白嬴、吕蝉、云吕、亮瑜、良邦、白昭、惇乔、策约、双兰、铠露、猴露(仅限于至尊宝×紫霞仙子)
……(有待添加)
欢迎同好



“生于人心,也死于人心。”

关于荷兹的一些看法(2)

又瞅了一下微博

为啥总有人喜欢拿荷兹和洛天依她们比?
前者是虚拟偶像,后者是虚拟歌手啊大爷们???了解过两者的区别再来争啊……
而且有些人总拿MMD和荷兹比,MMD牛逼是牛逼,既然这样那干嘛现在的电影还用动作捕捉+3d渲染(虽然感觉好像没啥关系……)?

不要以为荷兹是虚拟的,就认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你还真当荷兹是一键完成的啊?就连MMD都不是一键完成的好么???

唉……总之加油吧荷兹。

评论(3)
热度(2)

© 阿怜_病名为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