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关于荷兹的一些看法(2)

又瞅了一下微博

为啥总有人喜欢拿荷兹和洛天依她们比?
前者是虚拟偶像,后者是虚拟歌手啊大爷们???了解过两者的区别再来争啊……
而且有些人总拿MMD和荷兹比,MMD牛逼是牛逼,既然这样那干嘛现在的电影还用动作捕捉+3d渲染(虽然感觉好像没啥关系……)?

不要以为荷兹是虚拟的,就认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你还真当荷兹是一键完成的啊?就连MMD都不是一键完成的好么???

唉……总之加油吧荷兹。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