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跟风玩,顺便把以前一个脑洞扩展一下

人物名字没有想好,但是形象有个大概

魔女:白发红瞳,右眼绑着绷带且是瞎的,平胸;穿着简单朴素,多以宽松或合身的纯色亚麻布连衣裙为主;喜欢笑,怕死
收养的孩子:黑发棕瞳,伤痕累累;性格恶劣,经常欺负魔女;不知为什么眼神偶尔会变得空洞

在原脑洞的基础上加了一些设定,使大概剧情看起来稍微合理一些
结局是BE


她是善良的魔女
他是在森林中迷路的人类小孩

“要来和我一起住么?”魔女微微弯腰屈膝,向着面前这个伤痕累累的小孩,问道。
他以空洞的眼神看了魔女几秒,随后恢复明亮,伸出小小的手放在了魔女的手心上。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

善良的魔女收养了迷路的人类小孩
而她不知道,从她收养他的那一刻起,未来就开始改变了。

魔女视角:
我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去了解过人类了,但是……人类不应该都是小时候调皮而长大后变得乖巧的么?
而我收养的这个小孩,似乎是反过来的呀……哈哈……

大概他到十岁的时候,就开始每天变着法子欺负我:扯头发,弄脏裙子,撕烂书本,砸碎瓶瓶罐罐,在准备炼好药时往锅里丢进错误的材料导致失败……
不过这些能通过魔法修复(除了炼药),再加上全部知识都保存在我的脑海中,所以没有对我造成太大的影响。
虽然这孩子非常调皮,但是他使这个冷清的小木屋充满了一些生机,也使我不再感到孤单。

真希望这样的日子能一直持久下去……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不仅有种违合感,还发现他有些奇怪:他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安静下来,眼神空洞;而且在我回房间时要不偷偷阅读我的书本,要不就不断地炼药,直到天刚刚亮的那一刻,他便停止手上的动作开始清理现场,然后回房间。

天哪……通过侦察魔法看到这些我才知道,原来平常感觉到的违合感是真的。
我忽然想到,他平时这么欺负我,是不是想告诉我些什么呢?
看来,我得看看这孩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得的一次机会,我拥住了他,然后用魔法悄悄地查看了一下他的身体与精神……
然后我知道了,他被人洗脑和控制,而他的目标,是窃取我的知识的同时也是来杀我的。
我想救他,可他是在婴儿时期就开始被洗脑和控制,已经根深蒂固到用魔法和药剂都不管用。
我翻遍了脑子里所有的知识,虽然找到了可以强行去除的魔法,但这样只有一个结局:他会死。
我躲在房间不停地哭泣,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是那么的无力与无能,连自己最爱的孩子都拯救不了。

不对……好像还有一种能拯救他的方法!
我这才想到,他的洗脑和控制不一定得通过魔法和药剂来去除,可以通过完成目标来解除……
那就是,杀了我。

我十分怕死,可是一想到他能自由,我瞬间感觉什么都不怕了。
第二天,我还是和平常一样该干嘛就干嘛。
然后,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他十八岁的那年,亲手把我送上了刑架台。
我看着眼神空洞的他一边流泪一边机械地把我绑在木制十字架上,堆满稻草,然后点火。
他的眼睛恢复清明的时候,他想冲上来,然而被两个人死死地按在地上。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他向我伸出手,撕心裂肺地喊着我的名字。
啊啊……我最爱的孩子,你终于自由了……

“『——』,活下去……”


明天更新孩子视角

评论 ( 24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