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瞎bb一下(修改一下)

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电影肯定不可能只有140分钟,很大可能应该是因为时间限制问题而减了很多片段
(毕竟剧情是有些bug的)

我感觉+看剧照推测,被减掉的片段应该有下面这些(不按顺序排列):
(一)艾奇,大东,修接收到男主的信息的片段
(二)女主如何联系(我猜应该是上游戏找到他们,然后再要到他们现实的联系方式和地址,要不然到后面女主用手机通知他们和艾奇去接大东和修就太不科学了)上其他三人,告诉他们IOI已经盯上他们了,然后说服他们加入反叛军的片段(我觉得这段应该是从男主昏迷的那段时间开始的)
(三)接收到女主的信息后,艾奇开车去接大东和修的片段(根据剧照,我推测艾奇应该是先去接了修然后再去接大东)
(四)在去寻找男主时,大东和修在车上对话的片段(剧照中有一张是大东和修在车上面面相觑)
(五)在《闪灵》关卡中,大东和修去寻找钥匙的片段
(六)绿洲五强相互认识的片段(男主和艾奇应该会给女主介绍大东和修,要不然《闪灵》一下子就五人参加了就显得有点突兀了)
(七)大东是如何获得神器的过程的片段(大东的变身器就是开头在死亡星球出现过的那个神器,所以到底是怎么获得的……连个过程都没有……)
(八)男主和姨妈生活的片段(知道在小说中姨妈对男主不好,在电影中虽然也能隐隐约约地猜出来,但你好歹也简单几句话概括一下你和姨妈的生活啊,要不然你姨妈死了你都没那么悲伤就很奇怪了啊喂)

……
(还有很多我就不说了,因为还没想到)

以上全是我瞎几把感觉和猜测的,千万别当真。

真希望正版片源放出来后是未删减版的。

评论 ( 13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