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头号玩家】首次真正意义上的面基(修改+完结)
※看了这两张剧照的脑洞
※不会起标题
※电影剧情延伸
※有轻微CP:对刀组东修(大东/敏郎×修/周)
※艾奇表示她的戏份是不是有点少
※我流私设+魔改+BUG+OOC+渣文笔
※请自行脑补他们用英文交流


(三刷完才后知后觉,哎妈这帮人是从天黑开始打到天亮的吧……
因为男主遇到艾奇他们的时候天都还是黑的

今天我四刷了,结果又发现,这帮人是从第一天晚上【还是晚饭时间】打到第二天白天啊喂!
你们都不用吃饭休息睡觉的吗……???

不管了,我就魔改成他们是在天没有亮的凌晨和男主相遇好了……

妈的,电脑抽风了自动重启,害得我又得重新打……我脑子都快不够用了……



私设萨曼莎在大战前【也就是韦德昏迷的那段时间】告诉艾奇、大东和修韦德在自己这里以及他们五人现在的处境,同时说服了他们参加反叛军,然后和他们交换了现实的联系方式和住址,也听过彼此真实的声音,但是没有面基。)



【前期要提:萨曼莎把韦德塞进通风口后,拿出手机按了一通,随后被IOI的人抓走了。
与此同时,艾奇、大东和修都收到了萨曼莎的短信。】



凌晨五点,艾奇还在睡觉。

“(铃声响)”
听到手机响了,艾奇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点开一看,是萨曼莎发来的群发短信。
只见短信的内容是黑体加大加粗的“SOS!”,再往下划,后面还附上了一个坐标定位,看起来是萨曼莎所在的地址。
“OMG……看来他们有危险了!”
看到这里,艾奇的睡意一下子都没了,给还在睡觉的家人留了信息后就匆匆出门了。
一路小跑到自己停车的地方,然后上车打火启动一气呵成。
“快点(Come on)……不然就来不及了……”
在路上,艾奇一边开车一边将地图导航到修给的他的住址。至于为什么先去找修,因为他的家现在距离自己比较近。
设定好后,艾奇马上打电话给修。
“修!你收到萨曼莎的短信了吗?!”
“有的有的!(Yesyes!)我现在正准备出发呢!”
“你先别乱走,原地等我去接你,然后再去接大东!”
“Ok!”
结束通话后,艾奇踩下油门,以最快的速度在马路上奔驰着。

与此同时,修走出家门,而他的后面还跟着两位老人。
“爷爷奶奶,你们就不用出来啦……”
“Ohohoho~没事没事,放小修你一个人在这里等我和老婆子特不太放心啊。你说是不是老婆子?”
“是的哟老头子。”
“哎呦喂呀……”
修转头看了看自家的爷爷奶奶,深深地叹了口气。
——早知道就不告诉爷爷奶奶了啦!
修在内心无奈地呐喊着,但是修也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不告诉他们的,要不然就不可能放自己出门了。虽然在告诉爷爷奶奶的时候,他也做好即使他们不同意自己也要想办法溜出去的准备,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爷爷奶奶竟然同意了。
“即使我们不同意,小修你也会想办法溜出去,不是么?”修的爷爷当时笑眯眯地对他说道。
“额……”
“虽然我不知道小修要去做什么事,但是小修是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的吧。”
“……嗯!”修重重地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选择相信小修,就像小修相信在‘绿洲’认识的同伴那样。”
听到这里,修忍住想哭的冲动,分别抱了抱爷爷和奶奶,对他们说道:
“爷爷奶奶,谢谢你们。”

就在修东想西想的时候,一辆邮车停在了他们面前。
修带着爷爷奶奶后退了几步,然后警惕地看着看着这辆突然出现的邮车。直到车门被打开,修才看清里面的人:一位高大的黑人女性。
“艾……艾奇??!!”修小声惊呼道。
“是的,是我!(Yes, it's me!)不过我爸爸才叫我作艾奇,我的真名是海伦,反正你吃惊也是正常的。”艾奇——也就是海伦站在车门口说道,“不过我也没想到……修竟然是一个小孩子,之前听你的声音就觉得你是个小孩子,没想到是真的。”
“Yes yes yes失望了吗?我是小孩子又怎么样?!我的真名叫周修,11岁,不要小瞧我!”修有些气呼呼地说道。
“Come on!才没那回事,你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十一岁!”
“哼哼!”听到海伦的话,周修不禁洋洋得意起来。
海伦看到站在周修后面的两位老人,她先是礼貌地鞠了个躬,然后说道:“我们会保护好他的。”
“小修就拜托你们了。”两位老人笑了笑,摆着手说道。
“Hey!忍者才不需要被保护!”周修抗议道。
“Okok,总之快上来吧!我们还要去接大东呢!”
海伦迅速地回到驾驶座上,而周修回头看了一眼一直相信着自己的爷爷奶奶,也毅然决然地转身上了车。

“年轻就是好啊,你说是不是老头子?”
“是啊,现在可是年轻人的世界啦。”
看着逐渐远去的邮车,两位老人不由得感叹道。



“修,你现在快联系大东,告诉他我们现在去接他!”
“我现在联系!”
周修拿出手机,拨通大东的号码,不一会儿就接通了。
“もしもし?(莫西莫西?)”
“大东!呼叫大东!”
“修,怎么了?”
“听着大东,我和艾奇现在……哎哟!?”
话还没说完,一个急刹车让他没站稳,直接一个平地摔摔倒在车上。
“修?修你怎么了!?”大东着急地问道。
“疼死我了……大东你等下,我去问下艾奇现在是什么情况。”周修捡起手机站起来,走到了海伦的附近。“艾奇,刚才发生了什么?”
“修,你刚才没事吧?”海伦带有歉意地问道,然后说明了一下现在的情况,“现在只是遇到了红绿灯而已,不过……”
“不过?”
“嗯——这里的绿灯应该没有那么快变红灯才对……”
听到海伦的话,周修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艾奇!快打开地图!”
“什么?”海伦虽然有点疑惑,但还是打开了地图。
“我们需要改变路线!”周修接过地图,更改了一下去大东家的路线,“虽然可能是我想多了,但为了预防万一,我们还是绕点远路吧!”
“难道你觉得IOI……我明白了。”
海伦理解了周修改变路线的原因,于是开始掉头往另一个方向开去。
这时,周修才想起自己的手机还在通话中!
“大东!你还在吗?”
“一直都在的,刚才没出什么事吧?!”
“没事没事!对了,你千万别乱走,我和艾奇现在在去找你家的路上!”
“嗯,知道了。我会等你们的,很期待见到你们。”
“OK!”

挂断通话后,周修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凌晨5点20分
“艾奇,我们可能得快点了!不然萨曼莎他们可能要被IOI抓走了!”
“Ok,我加速了!抓稳了!”



某时某地,大东正甩着手中的棒球棒,一边练习剑道一边等待着。
突然,一阵刺耳的喇叭声打断了他。他看着缓缓停下的邮车,手中的棒球棒被他越握越紧,俨然一个准备战斗的武士。
车门打开了,如果大东没看错的话,邮车的里面是一个黑人女性和一个亚裔少年,而且那个亚裔少年一脸着急地对他大喊“大东!快上来!”。
——不是吧,他们……该不会……
“……你们是,艾奇和修?”
“Yseyes我是修她是艾奇没错,我知道你肯定有很多话要说,但是现在时间有点紧,所以有什么话上车再说!”他快速地说完这一串话后两步作一步地跳下车,然后将还在发愣的大东拉上了车。
“人都齐了,我们现在就去找萨曼莎他们了!站稳了!”
说完,艾奇便向着萨曼莎的所在地开去。

在车上,艾奇正在专心地开车,而修和半蹲着的大东正面面相觑。
两人沉默着,过了一会,大东终开口了。
“额……我的真名是敏郎,十七岁,你和艾奇呢?”
“艾奇的真名是海伦;我的真名是周修,十一岁。”小孩很快地回答了。
“我的天。”
在没有经过思考就说出这三个字的敏郎马上后悔了,因为他看到周修的脸色立马沉了下来。
“Yesyes我就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孩,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敏郎表示从没这么想过啊!他只是觉得自己的搭档兼兄弟真的很牛逼啊。
“怎么可能!你可是这世界上最厉害的十一岁,真的!”敏郎双手搭上周修的肩膀,一脸真诚地看着他。
周修被敏郎真诚的眼神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于是拿下在肩膀上的手,一脸自信地说道:“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是是~”
敏郎看着面前小小的周修,想到了远在日本的妹妹(虽然她比修大4岁),在某些方面,他觉得周修和自己的妹妹还挺像的。
他突然单膝跪下,笑着捧住了他的头,让双方的额头碰到一起。
“怎,怎么了?”突如其来的亲密动作让周修有些手足无措,但他并没有马上推开敏郎。

“在游戏中我们称兄道弟,而在现实中,我也会把你当成是亲弟弟一般的存在。”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真正的兄弟了。”

周修感受着敏郎额头的温暖,听到他的话后突然感觉脸有些发烫,心跳也有些加快了。他躲开了敏郎看着他的目光,有些结巴地说道:“那、那当然了!我、我们不都一直是兄弟吗?”
感受到面前人视线的闪躲,这才发觉自己对才第一次见面的人(还是网友)做出了这么亲密的动作,敏郎马上放开了手,随后解释道:“诶,抱歉……见到你让我想起了我的妹妹,所以才不由自主地……”
“嗯?你原来是有家人的啊,我还以为你是一个人呢!”周修捕捉到敏郎的话里的重点,颇感兴趣地问道。
“现在我的确是一个人,但我的家人都在日本。”敏郎解释道,随后又问周修,“那修呢?你应该是瞒着家长偷偷溜出来的吧?毕竟你才十一岁……”
“才不是!我爷爷奶奶有同意的!”周修打断敏郎的话反驳道。
“那……”

“大东,修!IOI的无人机追上来了,我们得绕远路了!”
敏郎的话还没说完,海伦就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车速就突然加快,而且似乎是开到了崎岖的路上,车一直在不停地颠簸着。他们抓住挂在车上的东西才勉强站住了脚,敏郎看起来还好,但周修他还是一个少年,即使抓住了车上的东西看起来还是摇摇欲坠的,感觉好像想摔倒了一样。
细心的敏郎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大手一伸,一把揽住了周修。
“修,你还是抓着我吧。”
周修知道敏郎是关心自己,但出于一个一十岁少年的尊严,他倔强地没去抓住敏郎。但随着车颠簸得越来越厉害,周修感觉自己快要起飞了,他只好选择放弃十一岁少年的尊严转而紧紧地拽住了敏郎的衣服。
“大东你一定要抓紧我!”
“相信我。”

不知过了多久,车终于不再颠簸,也就是说他们摆脱了IOI无人机的追捕。
“大东,修,你们两个还好吧?”海伦把车停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后,转头担心地问道。
“我们没事。”敏郎回答海伦,然后看了看周修,询问道,“修,你还好吗?(Sho,are you ok?)”
“还、还好……不过我感觉我刚才差点就能上天了……”周修松开了拽着敏郎衣服的手后,立马瘫坐在地上。
修看起来不太好啊……敏郎蹲下来看着周修,心想。
“我们到了吗?”敏郎问海伦。
“准确的说,我们离萨曼莎发的定位很近了。我们不能停得太近,要是被IOI发现就糟了。接下来我去找他们,你们就在车里面等我。”
“没问题。/Ok……”敏郎和周修同时回答道。
“要是20分钟内我没有回来,你们就马上开车走人,不用等我。”
海伦没有给两人回答的时间,便马上打开车门离开了。

现在车上就只剩敏郎和周修,两人就静静地坐在车上等着。在等待期间,周修想下车去找海伦,但被敏郎以会给艾奇添乱为由制止了他的行为。
“可是我很担心她。”周修一脸忧愁地看着敏郎,企图想通过这样的表情让他同意自己下车。
“我们下去的话反而会给艾奇添麻烦,而且还会增加敌人的目标。”
其实敏郎心里也是有些担心的,但是他们得保持冷静,不能因为胡思乱想而乱了阵脚。
“唔——好吧!”因为说不过敏郎(再加上他说得的确是很有道理),周修只好鼓着一张脸,一副气呼呼的样子“要是20分钟后她还没回来的话,我们就下车找她!”
“好好……”敏郎无奈地笑了笑,想伸手摸摸周修的头以表安慰,但是被他躲开了。
“不能随便摸忍者的头。”周修一脸正经地说道。
修虽然看起来挺早熟的,但是还是有着小孩子的天性嘛。敏郎心想。

与此同时,海伦一路狂奔,正快速地前往萨曼莎所在的地方。
到达目的地后,她便躲在黑暗的角落,等待着萨莎曼和韦德出来。
【接下来就是电影的剧情了,我就懒得写了……(其实真正原因是我不太记得细节了,再加上我写不出电影那种感觉,于是就很干脆地不写了)你们就自行脑补吧……】

18分钟过去了,海伦还是没有回来。
“大东……!”周修不由得站了起来。
“去找艾奇。”敏郎拿着棒球棒也站了起来。
然而就在他们刚想从前门下车的时候,周修看到了外面的IOI无人机。
“大东,IOI的无人机准备要扫描艾奇的车!”周修马上拉着敏郎蹲了下来,然后小声地对他说,“不能被它扫描到我们!”
“可是我们也不能不下车啊。”敏郎思考了一下,想到了一个主意,“要不这样,我去吸引无人机,然后你马上去找艾奇。”
“不行,这样大东你就很危险了,而且现实生活中的我完全不会打架。”周修立马驳回敏郎的主意,然后说出了他自己的想法,“听我说,因为车尾是背光的,所以我们得等它飞到车尾,然后你再从车尾走出去把它打掉。虽然在那个时候它应该是已经扫描完艾奇的车了,但至少不会扫描到我们。”
“这主意不错,听你的!”
“那大东你先去车尾等着,我在这里帮你盯着无人机,我数三二一你就马上下车打爆它!”
“好!”

“三,”周修微微探出车窗,紧张地看着无人机一点点地飞向车尾。
“二,”敏郎紧紧地握紧了棒球棒,也同样紧张地等着周修的指令。
“一!上啊大东!”

【接下来就是海伦和韦德看到IOI无人机正在扫描邮车,然后敏郎从车尾下来打爆了它的剧情。】
【没了,真的没了,后面就全都是电影的剧情了】
【这只是电影剧情延伸,电影里有的剧情我就不写了,靠你我脑补吧】






于是很奇怪地就END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