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对刀组/东修〗奶茶(已捉虫)

※今天群里讨论的话题太特么深奥了,完全插不上话的我就赶紧滚过来把脑洞写一写
※没什么卵用的私设:两人互相喜欢
※年龄自由心证,反正是清水
※由本人部分真实事件改编
※OOC,瞎几把写
※避雷:有间接接吻








在中国,有非常多的人喜欢喝奶茶。
当然,周修也是那一部分中国人中的其中一员。

周修真的非常喜欢喝奶茶,几乎是一天一杯,而且还不带重样的。
绿洲五强中的四人有问过周修为什么这么喜欢奶茶,周修是这样回答的:“一天不喝奶茶,我觉得不太习惯。”
因为担心周修会长蛀牙,一开始大家有把他喝奶茶的次数控制到一周一杯,但没想到周修精得很,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总能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喝到奶茶。
他们也有劝过周修,但他每次总会咧开嘴,然后龇出一口健康的牙,仿佛对着他们说“看,没蛀牙!”。
也就是这样,他们总对他无可奈何。
算了,看在周修每天都会认真刷牙的份上,他们也就随他了。

“都说人身体里最多的是水,而修你最多的是奶茶吧。”有一次,海伦如此吐槽周修道。
“略略略略。”周修吐了吐舌头,继续咬着吸管喝奶茶。

做为照顾周修小朋友的主力军敏郎,他曾一度怀疑,周修是不是对奶茶有什么执念。
与周修的胡吃海喝相反,做为一个信仰禅宗的佛系青年,敏郎几乎都不吃垃圾食品,而且还健康饮食。

“所以说大东,你还没有成为绿洲CEO的时候,到底是怎么在玩绿洲的同时还能健康饮食的啊……”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并没有限制我的行动力啊修。”
“哦。”
以上为周修和敏郎曾经的一段对话。

周修还曾经吐槽过他就像一个老年人,还是养生型的那种。为此,敏郎表示健康饮食不好吗?养生不好吗?
周修:好好好,好好好。



奶茶有什么好喝的,敏郎心想,又甜又腻,而且喝多了还对身体不好。
——前者不是重点,后者才是重点。
曾经是最反对周修喝奶茶的人,却是协助周修喝奶茶的共丨犯。
他还清楚地记得那段日子,每当自己阻止周修溜出去买奶茶的时候,周修总会拉着他的衣袖或胳膊,然后轻轻地晃动着他的手臂,微微撅起嘴,撒娇似地看着他。
也就是因为他那副百看不厌的可爱模样,敏郎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放过他,然后看着他高高兴兴地溜出去买奶茶。
都说色令君昏,他这是可爱令他昏啊!敏郎捂脸想道。
当然,敏郎也没有告诉其他三个人,特别是萨曼莎,要是被她知道,后果不堪设想。
自己认的弟弟,不管咋地也要宠着啊。敏·弟控·郎如此想着。



“所以说,奶茶到底有什么好喝的啊……”
看着正在排队买奶茶的周修,坐在椅子上的敏郎第n次小声说道。
不过一会儿,周修双手捧着奶茶回来了。
“我回来啦,”周修拉出椅子,在敏郎的附近坐下,“话说真的不尝试一下奶茶吗?很好喝的!”
“不了。”敏郎摇了摇头。
这是周修第n次向敏郎安利奶茶,也是敏郎第n次拒绝了周修的安利。
“哼……”周修小声地嘀咕了一下,然后拆开吸管插进杯子,搅几搅后开始喝了起来。

香浓的奶茶配着大小不一的黑色和透明的珍珠——看到这里敏郎马上知道,这次周修喝的是熊猫奶茶。
熊猫奶茶,顾名思义,就是奶茶里头加有黑色大珍珠和透明小珍珠,两种珍珠搭配看起来就跟熊猫的配色一样。
看起来是挺好看的,敏郎心想。

看着周修津津有味地喝着奶茶,同时因为嘴巴塞满珍珠的原故,使得他的两颊鼓鼓的,看起来像一只小仓鼠。
敏郎笑着一手托着下巴,伸出另一只轻轻地戳了戳周修的脸颊。
“慢点吃。”
周修咽下嘴里的熊猫奶茶,一脸正经地看着面前的人。
“忍者的脸可不能随便乱碰。”
“是是~”

由于动作太快,导致有一小些奶茶溢了出来,然后顺着嘴角流了下去。
而周修似乎只没发现这点,只是随便舔了几下嘴巴,又继续喝了起来。
看着还滴在下巴的奶茶,敏郎鬼使神差地再次伸出手,用拇指轻轻擦掉流下来的奶茶,然后凑近嘴边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嗯……味道不错。这是敏郎的第一想法。
嗯?我刚才干了什么?!这是敏郎的第二想法。
发觉自己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的敏郎马上慌了,想说点什么却说不出半个字儿来。
看着手忙脚乱的敏郎,周修先是愣了愣,然后露出了一脸的“我懂我懂”,这让敏郎感觉有些渗得慌。
敏郎:我不是我没有。
“想喝我的奶茶就直说嘛,有啥不好意思的。”周修狡黠地笑了笑,然后将快喝完的奶茶推到了敏郎面前,“喏。”
接过奶茶,敏郎犹豫了一下,看了看一脸期待的周修,然后低下头吸了一口奶茶。
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又甜又腻,甜的刚刚好,还挺好喝的……

“怎么样怎么样?”周修急忙问道。
“……还不错。”稍微认真品尝过的敏郎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听到敏郎的回答,周修笑得更开心了。
“嘿嘿嘿我就说嘛!”

糟糕,好像变得更甜了。
口腔里的甜味还未完全散去,却因为他变得更甜了。




END
(对不起我实在不懂怎么结尾了)



后续:
“大东!喝奶茶吗?”
“不了不了。”

评论 ( 5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