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对刀组/东修〗眼镜

※脑洞前两天就有,但由于发生了一些事情现在才开始写
※OOC,无逻辑,bug有
※没什么卵用的私设:两人已交往
※不是特别在状态,所以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沙雕智障玩意儿
※改了两遍剧情,算是勉强把剧情歪回和想的一样了
※有人看就很高兴了






(1)
在这个几乎人手一部电子产品的时代,近视几乎也是每个人的标配套餐。
而其中,也有一些非常之神奇的一类人存在。
这一类人不论他们怎么玩啊浪啊,视力都几乎没下降和加深过。
当然,这一类人很少。(摊手)
现在的人多多少少都会近视,就是看度数的深浅而已。
当然,“绿洲”五强也不例外,他们近视度数的排列顺序是这样的:韦德>艾奇>萨曼莎>敏郎>周修。
不过庆幸的是,他们近视的度数并不深,所以不用经常戴眼镜,甚至是不用戴眼镜。
虽然不是那类怎么玩啊浪啊都几乎不会近视的人,但这样也不错了不是嘛。



(2)
周修最近有些烦恼。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感觉自己的视力好像有些下降了。
在进行了一次学校例行体检后,果然,他的感觉是对的。
——自己的视力从几十度加深到一百多度了!
周修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一直都认为自己的视力不会加深得那么快的,但自从当上“绿洲”CEO后,他要看的东西就更多了,即使自己的眼睛再怎么好,也抵不住熬夜和过度使用带来的伤害。
医生给周修的建议是这样的:
“你想视力不再加深?多吃些胡萝卜,经常看看远方的绿色,多休息。嗯……不过按照你现在的度数……”
“我推荐你去配一副眼镜。”



(3)
“敏郎敏郎!”
周修撒着脚子到敏郎的房间,还没等坐在床上看书的青年反应过来就马上跳上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将身体完全压在人的背上。
“怎么了修?”感受到背后的重量的敏郎放下书,转而拍了拍周修的肩问道。
“我不想戴眼镜!”
“啊?”听到周修的话,敏郎感到有些疑惑,“怎么突然这么想?”
“……我的视力加深了。”周修将头埋进敏郎的颈间,闷闷地说道,“医生说适当地戴下眼镜能调整度数……”
“原来是这样啊……那修为什么不想戴眼镜呢?”
“戴久了会难受的。”
“额……”
敏郎转过身,将背后的周修抱过来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他刚想说一些什么话,周修却抬起头伸出了双手。
“咦敏郎,原来你戴眼镜啊。”
周修把敏郎的眼镜摘下,看了几眼后自己戴了上去,没过几秒就立马把眼镜摘了下来。
“哇敏郎,你的眼镜戴得我有点难受……”
“当然了,毕竟度数不合适修呀。”敏郎笑着说道。
“那你的眼镜是多少度的?”
“嗯——两百左右吧。”
周修将眼镜给敏郎戴了回去,仔细看了看面前戴了眼镜的人。
平时里温柔的青年,而现在则是多了一份沉稳与帅气。用一句俗话来说,就是“自己喜欢的人,怎么看都是帅的”。
——为什么这个老男人戴眼镜这么帅啊?!可恶!不能向眼镜势力低头!
周修起身愤愤地对着这个自己喜欢的人的额头“吧唧”亲了一口,然后跳下了床。

“绝不向眼镜势力低头!绝不!”
“???”

敏郎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自家小男友为什么这么说。



(4)
虽然嘴上说着不想戴眼镜,但还是让敏郎带着自己去了眼镜店呢周修小朋友。
虽然配眼镜是周修来眼镜店的主要目的,但其实他还有另外一个目的。

“敏郎,你重新配一副眼镜吧!”
“为什么?我的眼镜现在还是可以用的。”听到周修的话,敏郎一头雾水。
“嗯——那你换一个镜框也行!”
“这又是为什么?”敏郎完全不知道自家小男友想干什么。

周修拿出了挑选好的两个款式一模一样的眼镜框,一个深红一个深蓝。
看到这里,敏郎马上明白了。
“情侣眼镜?”敏郎无奈地笑道,“真是的,直说不就好了么?”
“嘿嘿——”
他先给自己戴上一个深红色的眼镜框,然后踮起脚给敏郎戴上了一个深蓝色的眼镜框。

“这样多好!”
“你高兴就好。”



(5)
回到住处后,周修拿出白色油性笔,往两人眼镜的眼镜腿上分别写上彼此的名字——Daito和Sho。
“你,我的!”周修笑着把写了Sho的深蓝色眼镜递给敏郎。
敏郎拿起写了Daito深红色眼镜,为周修戴上。
“那,你也是我的。”
说完,还低头亲了亲周修的额头。

——哼,老男人。
内心嘀嘀咕咕,其实已经乐开花了呢周修小朋友。



(6)
看到这个场景的三人。

韦德:还有这种套路的吗?!
萨曼莎:厉害了。
海伦:呵,男人。









END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