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虎离】真心

※第一次写这对CP
※灵感来于同人图
※虎→离(单向)
※文笔渣注意




(一)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真心”,而“真心”可以交付给自己愿意交付的某个人。
对于“真心”的接受与拒绝,由对方决定。




(二)
裴擒虎的“真心”是一个破破烂烂的,不算丑但也绝对算不上好看的红心。
他也知道这一点,于是他笨拙地拿起针线与破布,将自己的“真心”一点一点地缝补完整。“真心”不再破破烂烂,但也因此形成了乱七八糟的风格。
但是裴擒虎他不介意,他努力地向可以信任的人交付自己的“真心”。
虽然有很多的人没有接受他的“真心”,甚至还践踏过他的“真心”,但幸运的是,有少数的、没有嫌弃他的“真心”的人,接受了它。

同时,他也收到了少数的“真心”。




(三)
有一天,裴擒虎想把自己的“真心”送给公孙离时,被她拒绝了。

“我不能收下。”公孙离说。
“为啥啊?”裴擒虎挠了挠头。
看着一脸疑惑的他,公孙离摇了摇头,离开了。

“奇怪……阿离不收下俺的‘真心’俺倒是不觉得奇怪,但是其他人的她也没收下……这是为啥呢。”

在公孙离离开后,裴擒虎小声嘀咕着。




(四)
他看过公孙离的“真心”,是由透明的水晶做成的空心的心。
忘了说了,有些人不止有一种“真心”——公孙离就是其中的一员。他知道公孙离还有一个“真心”,也见过那个“真心”的模样。

那个特别的“真心”也是水晶做成的,不同的是,那个特别的“真心”中有许多的、五颜六色的琉璃珠子。

裴擒虎再怎么不解风情,看到这里的他明白了公孙离为什么拒绝他了,这也让他想到了一句诗词。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五)
没人知道,裴擒虎喜欢公孙离。
虽然他不知道是哪一种喜欢,但他就是喜欢她。

当他看到公孙离把那个特别的“真心”送给了那个人,而那个人也把他自己的“”时,他好想出面打断他们,但是他不能。
“那就是,阿离喜欢的人啊……”
他紧紧地抓着自己的“真心”,而自己真正的心似乎也跟着痛了起来。

看到笑容满面的他们,裴擒虎擦了擦没有流出来的眼泪,转身离去。




(六)
一定要幸福啊,阿离。





END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额简单来说就是裴擒虎单恋公孙离而公孙离和李信相互喜欢
感觉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效果……
感谢您能看到最后)

评论 ( 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