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是自言自语

想写柳傲×木芸(木童子)这对,但是我没看过小说,再加上他们俩在原作中压根就没交集(只是在游戏的加载界面一块出现过),所以要下笔真的好难……

要是写的话会很多私设,目前只想好了标题,开头和结尾。


标题:

草木枯荣


开头:

他们本不会有任何交集,却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产生了交集。


结尾:

到最后,小小的人儿没有等到那个高大的身影。




中间的剧情真的好难搞啊,越想越想不到合适他们俩的剧情

哪天想好了或许会写(希望哪天真的能写出来)

总之先给他们起个CP简称吧,叫傲芸好了()


最后,憋打我(顶锅盖)


评论 ( 16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