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我有娶你的福气吗?(略OOC

当年,苏沐秋曾经对叶修说过这么一句话:

“阿修,我有娶你的福气吗?”

听到这里,叶修先是喷了一口刚喝下去的水,然后咳嗽着对苏沐秋说:“咳咳……!怎么突然会说这个?”
苏沐秋一脸严肃,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喜欢你,可是我怕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所以……”

“啪。”

叶修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苏沐秋的脑袋,然后便笑着靠在他的肩膀上说:

“别想太多啦,我现在最想要的生活呢……就是我、你和沐橙三个人一起好好地生活,然后我们俩一起打一辈子的荣耀,拿下联盟的所有冠军。这样便很好了。”

“……那,我有娶你的福气吗?阿修。”
“你说呢?”

都这么明显了,就不用我说出来了吧?你自己心里不就早已有答案了么?


「当然是……有啦!反正也就只有你一个人有那福气娶我而已……」

「就你一个。」










【其实原句是:“田丹,我有娶你的福气吗?”,来自于一部名为《红色》的电视剧(应该是电视剧吧……)】





2019.02.13更新

???为啥这篇也会被屏蔽啊!!!

评论 ( 3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