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全职】为什么大家会有这种印象

就是看名字或(和)一部分原著后人物留给你的第一印象……

(1)张佳乐是红色长发,还扎有条小马尾

(2)黄少天是黄发

(3)韩文清是钱包脸

(4)苏家兄妹是橙色头发

(5)周泽楷有呆毛

(6)包荣兴是黄色长发

(7)唐柔是黑色短发

(8)索克萨尔和君莫笑是银发

(9)莫凡的某些方面和张起灵很像

(10)林敬言是斯文败类

(11)孙翔和六个核桃有关系

(12)喻文州和江波涛总是一副在笑的样子

(13)喻文州有点腹黑

(14)唐昊戴头巾

(15)君莫笑和唐烟柔的服装走古风风格

(16)孙哲平是平头

(17)千机伞是红色的

(18)包荣兴、唐昊和孙哲平穿黑色背心

(19)夜雨声烦的服装颜色主要以蓝色为主

(20)再睡一夏和大漠孤烟的服装风格和DNF的男格斗家有些像

(21)唐柔和楚云秀有些女汉子气势(唐柔<楚云秀)

(22)楚云秀画浓(是看起来很成熟的)妆

(23)君莫笑和夜雨声烦都有披风

(24)不管是张佳乐还是百花缭乱,颜色都是以红色为主

(25)小手冰凉的服装是传统的黑色(或灰色)的圣女装,背着巨大的十字架

(26)石不转的服装是纯白的牧师装,左手圣书右手十字权杖

(27)罗辑是包子头,戴着圆框眼镜

(28)唐柔的长相偏向中性化,但又带有少许女性化

(29)吴羽策的长相有些女性化,有泪痣

(30)楚云秀的长发有轻微波浪卷

……

【我自己觉得的就暂时只有这么多了,大家多多少少应该都有这些印象吧……不过我敢说,在我自己的这么多印象里头,起码有五个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潜移默化的固有第一印象!!!】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