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大改版】秋归(序)

在码字之前,有几点要说:
自认为以前写的废话太多,太坑太醉,于是果断重写!
原创人物视角!原创人物视角!原创人物视角!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第一人称
伞修不逆不拆√
故事进度会很慢
不定期更新(放假要补课的我……
要说的话就这么多……以下开码……

【序】
        大家好,我叫夏怜,是一名普通的插画师。
        我有一个不敢对他人说的秘密,那就是——我,从小就能看见鬼魂。我不仅看到鬼魂,还能触碰到它们,听到它们的声音。
        看到鬼这种事我又不敢告诉大人和小伙伴,所以苦恼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后来也逐渐的想开了——反正它们又不会害人,而且找一个别人看不见的角落和它们聊天也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我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慢慢成长成一个阳光向上的三好青年。到了二十岁,我发现我能看到的鬼魂越来越少了。
        一开始我很纳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毕竟看了十几年的鬼,而且还和它们聊了几十年的天,没看见它们晃悠在自己身边还真一时习惯不起来。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曾经在某本小说中看到的一个情节,大概内容是人长大后身上的灵力会越来越少,所以一般大人都是看不到鬼的。
        ……我长大了,于是我就看不到它们了?
        知道原因后,我曾经低沉过一段时间,但后来还是振作起来了。
       ——不管看不看得到鬼,我总该要生活下去的,能看到鬼魂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罢了……
       不能看到鬼魂的生活感觉有点寂寞与无聊,我原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到我老死病死时,意外发生了……

下一章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会更下一章,毕竟已经打好草稿了】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