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大改版】秋归(一)

在这说一下啊,大家千万别去翻以前的《秋归》来看,那是我的黑历史……【捂脸】
虽然说现在这个版本也好不到哪去……

上一章
       我的朋友,是我的小学同学。然而……
(一)
       XXXX年,某知名公司推出了一款3D网络游戏——《荣耀》。
       《荣耀》这款网游不仅制作精良,而且游戏操作也十分需要技术。于是《荣耀》刚出没多久,便广受风景党和技术流党的欢迎,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不久后,《荣耀》便风靡全国。中国网游界进入了“全民荣耀”时代。
       ——这么好玩的网游,谁能抵挡得住呢?
       当然了,我也玩。算半个技术流,暗影系职业精通,至于其他职业……就四个字——“呵呵,再见。”

       每个玩荣耀的都会关注荣耀职业联盟。
       我有一个朋友他也玩荣耀,而且玩的特别厉害!不过我说出来那个人的名字,估计也不会有人相信……我的那个朋友,就是人称“荣耀教科书”的叶秋
       他是我的小学同学,过了这么多年了,我还记得他,我觉得他应该不记得我了。不过看着他操纵着他的账号一叶之秋,带领着嘉世夺取众多冠军,登上职业联盟的巅峰时,我真心为他高兴!因为这样也不愧对他当时说的话——“我一定会登上荣耀的舞台!”
       不过我知道,他并不是叶秋,而是……
       叶修
       ——是的,没错。叶修,叶秋的双胞胎哥哥!
       因为以我对他们俩兄弟的认识,叶秋可不是会干这种事的人,只有叶修才会干这种事。
       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会使用叶秋的名字去参加比赛,但我知道,他就是叶修!
       你问为什么?因为啊……这俩人明明是双胞胎,可他们的的性格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啊!叶秋是乖乖男,而叶修就是个叛逆小子啊!所以现在这个叶秋可以百分百的确定就是叶修!
       叶修不用自己的本名去参加比赛应该是有原因的吧……但不管怎样,他永远都是最棒的!

       后来,我听说他退役了。
       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时,当时的我差点没把刚喝进去的水喷向电脑屏幕!
       等等等等……叶修你怎么退役了?!你不是说过会把荣耀一直玩下去吗?!
       我不相信叶修就这么无缘无故地就退役了!我拼命地上网搜集有关于嘉世的资料,通过整理和分析,我觉得是嘉世逼叶修退役了!虽然这个想法不知道正不正确,但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就是嘉世的人和叶修不和。
       虽然不知道嘉世为什么会让叶修这样离开,但是到了未来我敢肯定——他们一定会后悔的!
       叶修退役后,各大媒体都说他退役后不知去向,但以我对叶修的理解,他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我觉得他一定会再回来夺回属于他的荣耀的!

       ——叶修,我等你回来!

下一章

【哈哈……依旧的啰嗦呢,下一章伞哥就会出场啦……也许明天会修改这章】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