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所有我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严重拖延症有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女性角色最爱孙尚香和小鸟游纺!
男性角色最爱锥生零,叶修,苏沐秋和白起(恋与制作人)!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大改版】秋归(二)

呀……我肥来填坑惹_(:з」∠)_……
心血来潮的大改写,求别翻以前版本的秋归……
反正也不会有人看啦……

上一章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发现……
(二)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玩着荣耀,随时等着叶修回归的消息!
       冬季的某个星期六,因为我提前交了稿(夏怜的职业请看序章),所以很愉快地打开荣耀,开始了刷副本之路。
       然而,我还没刷完一局副本,家里特么好死不死地——停!电!了!
       为了“展现”我对荣耀永不熄灭的热情,我决定——出去找家网吧,继续玩儿!
       我对父母谎称去朋友家玩,第二天再回来。父母同意后,我做好御寒措施,挎上出门专用的斜肩包,然后便急急忙忙地出门了。
       今天是双休日,每家网吧的人都特别多,几乎间间爆满。
       在经过长时间的苦苦寻找,终于在下午五点时找到了一家有空位的网吧了。
       这家网吧在嘉世的不远处,名为兴欣。
       我对着双手手呵着气,刚走进门刚不久,待双手完全暖和后一抬头,看见了一个我意想不到的人:

       卧槽!叶修!?!?

       看到他,我的第一个想法是:2333这人还是和以前一样超好认的啊!
       第二个想法是:卧槽叶修怎么会在这?!你特么不重新踏上属于你自己的荣耀之路在这干甚么鬼啊?!
      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
      他后面有一个鬼魂啊啊啊啊!!??
      等等等等这不对啊?!我不是不能看到鬼魂了吗?!为啥现在能看到了啊!?

      被惊呆的我傻愣愣地站在原地,网管小妹叫了我几声我才回过神来。
      为了弄清楚两件事(叶修为何会在这里和在叶修身后的鬼魂),我走到柜台前,向网管小妹问了一下叶修所在的位置。
       “请问,那个人的位置是多少啊?”我指了指叶修所在的位置,问道。
       “C区47号。”
       “哦谢谢,那请给我B区47号(叶修正对面的位置)的位置,计时通宵(私设,方便写)。”
       “好的,请出示您的身份证。”
       我从斜肩包掏出了我的身份证,递给网管小妹。
       “滴”地一声扫描完身份证后,网管小妹把身份证还给了我。
       “好了,祝您玩的愉快。”
       搞定好后,我急急忙忙地坐到B区14的位置上,一边玩着荣耀,一边观察着对面。

下一章

评论
热度 ( 10 )

© 阿怜_过气咸鱼写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