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大改版】秋归(三)

每章的字数并不多
OOC肯定有
故事进度缓慢
不定期更新……

上一章
       这个鬼魂,到底……
(三)
       看着对面人儿身后的鬼魂一飘一飘的,我的心也跟着一跳一跳的。
       “卧槽,没想到我竟然还能看到鬼魂……”我小声地喃喃自语,“话说这鬼魂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叶修身后的啊,这简直了!……该不会是怨魂什么的吧?!”
       一想到怨魂,我不由得一阵寒颤。
       虽然说鬼魂大部分看起来都是无害的,但也不是全部无害。在小学的时候,我就遇到过一个怨魂。
       那个怨魂,当时差点杀死我们三人,如果不是……
       “啊——不想了不想了!”我用力地甩了甩头,继续观察着对面。

       在我准备刷完一局副本时,对面的鬼魂有动静了。
       “叶修。”对面的鬼魂说话了。
      “ 咦?!”
       为了能方便听到对面的动静,我特地没有戴上耳机玩荣耀。听到对面的鬼魂说话的内容,我不由得大吃了一惊。
       “知道现在的叶秋是叶修的人几乎没有啊……难不成,他生前认识叶修?”
       我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意外的信息时,对面的鬼魂又说话了。
       “叶修,你打算用君莫笑从头开始吗?”
       “噗——!?”听到这里,我不小心发出了声音。
       对面的叶修戴着耳机,没听到我的声音;但是对面的鬼魂倒是听见了。
       “噫!!!”我在内心无限呐喊着,在鬼魂的视线对上我之前,我赶紧把头缩了回去,我感觉得到,他的视线对上了我所在的位置。
       我抿着嘴,死死地抓着鼠标,在内心祈祷着不要发现我。所幸的是,过了一小会儿,他不再看向我所在的位置,继续看着叶修去了。
       “妈个鸡吓SHI我惹!幸好他没发现!”我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心想。

       在缓过来后,我思索着对面的鬼魂之前说的话。
       君莫笑从头开始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我的内心充满了疑惑。

下一章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