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所有我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严重拖延症有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女性角色最爱孙尚香和小鸟游纺!
男性角色最爱锥生零,叶修,苏沐秋和白起(恋与制作人)!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大改版】秋归(六)

在学校更一章,大家爱不爱我(×
字数依旧少,OOC必须有
有空会修改文章格式

        喂!话说,我们就不能好好地……
(六)
        在异口同声地说出同一句话后,我们又沉默了。
        我一脸死目,心想: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才动!
        然而,过了二十分钟……(乌鸦飞过)
        卧槽!你怎么不动啊?!还有,别一脸“你是神婆吗”(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我是不会说是因为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能看见鬼后,第一时间也露出了这样的表情的!)的表情看着我啊喂!?还能不能愉快地玩……啊呸!还能不能愉快地聊天了?!
       我忍住想拍他脑袋(我最好的朋友露出了那种表情后,当时我忍不住拍了她的脑袋一下……)的冲动,心里想着“我跟这鬼不熟,不要和一只鬼一般计较。”

       在冷静下来后,我实在受不了现在安静而又诡异的气氛了。于是,我先动了。
       “嗯,咳咳……”我清了清嗓子,“哪啥……我叫夏怜,你呢?”
       然而,他还是没有说话。
       少年啊!能别当安静的美男子不!?饱含泪水的我在内心咆哮着。
       气氛依旧安静而又诡异,我表示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个……你说一下话嘛……”我欲哭无泪地看着他。
       话音刚落不久,他终于说话了。

       “你是怎么认识叶修的?”

       噗!!!
       听到这里,我有种想吐血的冲动。
       少年我都把名字告诉你了你就问我这个问题?!

       算了算了我这吐槽的毛病总是改不了,总之别吐槽了,先回答他的问题吧……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阿怜_过气咸鱼写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