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星月

我没有看完原著,没有十足的自信与把握自己写同人,于是就改编某些段子了……
还有,我是起题废。
这篇就当作是37佐鸣日的贺文好了。
第一次写佐鸣同人,若不介意,还请各位看官往下看……

(1)
当星悲月哀、星河停留,你是否还能想起他曾说要打败你,可曾记得他一直努力而又执着地追赶着你。

(2)
当物换星移、时过千载,你是否还能想起曾经你称一个金毛为吊车尾的,可曾记起你留给他一块护额?

(3)
当星象巨变、星宿陨落,你是否还能想起你曾给他带来多少次的伤害,可曾记起你曾保护过他多少次?

(4)
当流星坠落、十字星泪,你是否还能想起有一个人一直追着你,可曾记起他不曾放弃,一直没有停止?

(5)
当黑洞横行、日月颠倒,你是否还能想起曾经你与他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可曾记起你与他的并肩作战。

(6)
当星尘消散、星占失灵,你是否已经开始远离黑暗,是否还能记起他所带给你的光明,可曾救赎过你?

(7)
当星月暗淡、星灭光离,你是否还能想起他曾对你说过的话,是否还能记起他曾为了你所做过的一切。

(8)
当星月交辉、云开雾散,你是否已经学会回头看他,是否还能记起你与他的羁绊,可曾让你停下脚步?

(9)
当月落星沉、旭日东升,你是否已经睁开你的双眼,是否还能想起看到光明的一瞬间,可曾让你落泪。

(10)
当斗转星移、白驹过隙,你是否还能想起以前的一切,现在的你可否停下了脚步。

……

“我回来了,鸣人。”
“啊!欢迎回来,佐助!”

【后记:
其实……玩过奇暖的人应该都知道,前六段文字是改编某六个服装的文字介绍,不过后四段是原创的
嘛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啦2333希望各位能喜欢
如果有什么需要修改的,还请各位看官提个醒呗?
私心加个奇暖的tag】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