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少年篇)

依旧起题废
我不能保证不OOC,但……我尽量吧
人物视角会标明
两人的视角:&代表一起,/代表分开

佐鸣双向暗恋,佐助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鸣人,鸣人对佐助的感情有点懵懂……
佐→→→→→→→→←←鸣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1)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我从未想过会与你产生任何关系,直到我发现自己会时不时地观察你,我才知道,我们是如此的相似——那份挥之不去的孤独感。

(2)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我开始越来越关注你,悄悄地关注你所有的一切,只为能对你多了解一些。

(3)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一开始我不喜欢你吵闹的声音,如果可以,真希望你能闭嘴。/一开始我不喜欢你说的话,如果可以,真希望你能闭嘴。

(4)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原本是相互厌恶的存在,却不知在何时,对你产生了某种情愫。

(5)宇智波佐助
当明白了这份悸动是什么时,才发现我的视线早已离不开你。

(6)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当看着你成为一种习惯,不管远近我都会感到满足,因为我想更加地了解你。

(7)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慢慢地慢慢地,我发现我似乎喜欢上你了。/慢慢地慢慢地,我发现我似乎不怎么讨厌你了。

(8)宇智波佐助
虽然你是个吊车尾的,不过只要是你,无论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

(9)漩涡鸣人
你很厉害,喜欢你的人有很多,我总在很多地方看到一大群女生围着你。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感觉有点不甘。

(10)漩涡鸣人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每天都有偷偷地练习,为的只是能赶上你,不让你这么讨厌我。

(11)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我知道你很弱,所以我要变强,强到能够保护你,因为我不想再次失去重要的人。/我知道你很强,所以我要变强,强到能够站在你的身边,因为我想你认可我。

(12)宇智波佐助
我不敢把这份感情告诉你,因为我怕我说了,你就会远离我,我不想失去你。

(13)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虽然没有希望你能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但是,能够喜欢上你真的是太好了。/虽然感觉你好像还是很讨厌我,但是,能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13)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有分开的一天。

TBC




后记:
这篇《你是友情,还是我错过的爱情》分成两个部分写,分别是少年篇和青年篇,(如果我愿意写的话)大概可能会有两个结局分支。
啊嘛,总之感谢大家的观看。
不会坑的!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