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成人篇)

先防雷,虽然不是婚外情,但不喜成人佐→鸣的勿进!!!
(自己按了1)
结局:选择分支二



(12)
今天是晴天,是个好天气。
也是漩涡鸣人和日向雏田结婚的日子。

漩涡鸣人在结婚的前几天,便给自己所有的好友发请帖。
当然,也包括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看着右手中的请帖,那红底金字的硬纸张令他感到莫名的刺眼和讽刺。

——尽管他不知道该讽刺什么。
自己的不勇敢,还是那个人的迟钝?

“……走了,去参加他的婚礼。”
顺便,让自己也死心吧。

宇智波佐助收好请帖,缓缓地向漩涡鸣人结婚的地点的方向走去。

至少,能让我和你穿着礼服,站在同一个地方。



月月年年,岁岁朝朝,时光荏苒,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
而我早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END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