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火影】最好的朋友和曾经最喜欢的人要结婚了

【我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张同人图(应该是霓虹人画的),大概内容是这样的:佐樱结婚,鸣人左手轻打在佐助的胸上,右手放在小樱的肩上,然后笑着表示祝福。
然而,佐樱的脸上并不是开心的表情:佐助的神情看起来似乎有点尴尬,侧头,目光漂移不定,脸上还有一滴汗;而小樱则是苦笑着看着鸣人。
这是我自己的个人感觉,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的。
反正就衍生出了这个脑洞。】

以下是防雷事项:
文笔渣
OOC
有作者(白发少女)客串
话唠鸣人
成人佐鸣樱
佐樱双向暗恋鸣人

依旧不会起题系列
隐CP为佐(→)鸣和鸣(←)樱,但是不会打CP的TAG(因为我还不想死)
如果各位看官能接受这些设定,那就往下看吧……
下面正文开始


正值春季,且天气刚好。

今天是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结婚的日子。
漩涡鸣人很高兴,因为在自己和雏田结婚没多久后,佐助和小樱也要结婚了。
也就是说,自己最好的朋友和自己曾经最喜欢的人要结婚了。

漩涡鸣人拿着贺礼来到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结婚的地点,奈何来的人太多,一时间找不到两人。
“呜哇,人好多……该怎么找到佐助和小樱啊?”
在漩涡鸣人苦恼着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春野樱的声音。
“鸣人,这里!”
“啊,找到了!”听到声音的漩涡鸣人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到了春野樱,然后一边朝着站在不远处的两人挥手,一边飞快地穿过人群跑向他们。

“呼——人可真多啊,差点就找不到你们了。”漩涡鸣人跑到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两人的面前后,气喘吁吁地说道。
“不要跑这么快,吊车尾的。”宇智波佐助笑着说道。
“佐助你这混蛋!怎么还这样叫我啊?!想打架是不是?!”漩涡鸣人气势汹汹地说道,“看在今天是你和小樱结婚的日子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
“哼,吊车尾就是吊车尾,这点永远都不会变。”
“你……!”

“鸣人,谢谢你能来。”春野樱微笑着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听到春野樱的声音,漩涡鸣人立即将宇智波佐助之前说的话无视掉,转身面对着春野樱,然后开始说起了话。
“别这么说嘛小樱,不管我有多忙,我都来参加你们的婚礼的!”
“不过雏田她因为要养胎而来不了,真是有点可惜呢……不过她祝你们新婚快乐。”
“其实我还真的没想到你们真的能在一起呢,不过和佐助在一起也一直都是小樱的愿望啊!”
……
看着漩涡鸣人开心地说着话,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也不打断,两人就静静地听着,而且还时不时的会附合一两句。

直到漩涡鸣人说了这么一句话:
“今天我可是超——级高兴的得吧哟!因为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曾经最喜欢的人要结婚了!”

听到漩涡鸣人说的最后一句话,想说点什么的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沉默了。
“诶你们俩怎么了?怎么一副不开心的样子?”漩涡鸣人看到两人不太好的脸色,他思考了一下,立马得出了一个结论。
“该不会……在意我曾经喜欢小樱的事吧?”

还没等面前的两人反应过来,漩涡鸣人笑着继续说道:“嘛,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吧……不过小樱只是我的初恋而已啦,现在我有雏田啦!所以佐助和小樱不用在意我啦!”
听到这里,宇智波佐助微微地侧过头,更加的沉默,而春野樱则是轻轻地“啊”了一声。
“好啦,今天可是你们的大喜日子!开心点开心点!”
宇智波佐助眼神漂移着,春野樱苦笑着,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声“嗯”。

“对了,还没给你们贺礼呢!” 漩涡鸣人将手中的两样贺礼分别塞给了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 “这是佐助你最喜欢的番茄,这可是我自己种的得吧哟!还有,我选了几枝长得不错的樱花,小樱果然和樱花很配呢!”

把贺礼送给两人后,漩涡鸣人伸出左手轻轻地打向宇智波佐助的胸口。
“佐助,你要好好地对待小樱。”
与此同时,漩涡鸣人伸出右手轻轻地拍打着春野樱的肩膀。
“小樱,要做个好妻子啊。”
最后,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们要一直好好地在一起哦。”
看着这样子的漩涡鸣人,春野樱突然很想哭,而宇智波佐助则狠狠地握紧了被长袖遮住的双手。

“牙白,我感受到鹿丸的查克拉了!啊——我先去找鹿丸了!”
漩涡鸣人在离开前说了最后一句话:
“一定要幸福啊!佐助!小樱!”

看着漩涡鸣人逐渐远去的背影,春野樱开口了。
“呐,佐助君……”
“……”
宇智波佐助没有回应春野樱,但春野樱知道,他在听着自己说话

(@临也信徒_冰乐
这是我仿你的一个片段,若不喜,还请告知!我会删改的!)
“我啊,原本以为我是喜欢佐助君的,所以一直无视着一直追在我后面的鸣人。”
“而且,从来都没有想过他会离开。”
“直到鸣人和雏田结婚的那天,我才发现——‘啊嘞?我,好像爱上……那个笨蛋?’”
“当时我就想:是啊,我喜欢宇智波佐助,我爱上了漩涡鸣人。”
“我真是个笨蛋啊……分不清对一个人的感情。”

“而且,佐助君,你也是爱着鸣人的吧?”
“……”
宇智波佐助虽然一直都在沉默,但算是默认了春野樱说的这一句话。
春野樱不再说话,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诡异而静默。

“恭贺新婚,宇智波一族最后的族人和五代目火影的亲传弟子。”
一个稚嫩的声音从两人的身后传出来,打破了沉默。
“谁?!”
两人回头一看,在不远处,一位白发少女站在那。
不等两人有所行动,白发少女缓缓地走向他们。

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位白发少女是何时在这里的,这只能有两种可能:一是她隐蔽能力很强,二是她没有查克拉。
现在,他们并没有感觉到白发少女散发出危险的气息。

而此时,白发少女一边走着,一边自顾自地说着话:
“一个不敢说出自己的感情,一个分不清自己的感情,真的是绝配呢,两位。”
“一旦选择了某个选项,就无法更改。”
“选择无法重置,就如同时间无法倒流,错过便是错过了。”
“你们……真的是,太可怜了呢。”
在说完最后一句话后,白发少女并没有在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的面前停留,而是直接无视他们,擦身而过。

白发少女走远后,春野樱又开口了。
“虽然不知道她是谁,但是……她说得没错啊。”
“我也真是够了……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却错过了自己爱上的人。”
“佐助君,鸣人……希望我们一直好好地在一起……”

“……啊。”
宇智波佐助明白春野樱的话中有话,于是便回应了一声春野樱。

“我知道,我知道的……”
“我们,都是一样的。”
“我们都错过了自己爱上的人”

END

(后记:
哈哈哈哈强行加入自己进去装个逼然后马上走人真是太TM爽了!【doge】
我写完后从头看一遍,神特么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鬼啦!感觉OOC了都!
反正就这么无语地完结了吧!
这是一时脑抽的产物,也没指望有人会喜欢。

如果有看官十分有耐心地看到最后,那我真的非常感谢你啊啊啊!

会有番外,不用太期待。)

评论 ( 20 )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