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火影】最好的朋友和曾经最喜欢的人要结婚了(番外)

【此篇为番外,鸣人主场,可看可不看】

有以下防雷事项:
文笔渣
OOC
有作者(白发少女)客串
鸣人和作者(白发少女)认识
有自己的私心在里头

我认为鸣人不是那种神经大条到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反之,我觉得鸣人还是能感受到自己内心的某些东西的,只是他自己不明白罢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虽然佐助和小樱在番外几乎没出场,但还是会打他们的TAG
反正能接受这些设定的看官们就继续往下看吧……
下面正文开始。

白发少女远离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后,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裂痕。
“妈啦吓SHI我了不过强行装逼后马上走人真特么爽啊!”白发少女气也不喘也不停顿地说完了这句话。
“接下来,去找鸣人SAMA吧……”

白发少女以她那一米五几的身高,在拥挤的人群中艰难地前进着。过了一会儿,白发少女终于找到了不远处的正在被鹿丸训话的漩涡鸣人。
“鸣人SAMA!”白发少女拼命地踮起脚,一边喊着一边朝着漩涡鸣人不断地招手。
漩涡鸣人听到白发少女的声音,马上逃离了鹿丸身边,向白发少女所在的方向跑去。

“鸣人SAMA应该听到了吧……啊看到了,鸣人SAMA!鸣人SA……卧槽!?”
还在不断挥手的白发少女不小心被路人撞到,在即将倒地的时候被人拉住了手,从而没有倒地。

“好危险好危险,要小心点啊!”漩涡鸣人拉起白发少女,然后拍着她的头说道。
“鸣人SAMA!”看到拉起她的人是漩涡鸣人,白发少女兴奋地说道,“十分感谢您!”
“都说了不要用敬语啊,这样显的我们好生疏啊!”漩涡鸣人一边说道一边熟练地将白发少女抱起,放在自己的右膀上,“哟——西!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曾经最喜欢的人结婚的日子,带你去认识认识他们吧!”
“不用了鸣人SAMA,我刚才已经去见过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了。”听到漩涡鸣人要带自己去找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白发少女果断地拒绝了。
“诶——原来你见过了佐助和小樱了啊!”漩涡鸣人似乎一点都不惊讶白发少女知道这两人,然后继续说道,“他们真是一对佳人呢!你说是吧?”
“……”白发少女沉默了一会,轻声说道,“啊,是呢,真的很配呢,那两个人。”
“是吧?!”漩涡鸣人开心地说道。

一个不敢说出自己的感情,一个分不清自己的感情,您说……能不配吗?
白发少女如此想着。

“呐,鸣人SAMA……”白发少女抬头望着晴朗的天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嗯,怎么了?”漩涡鸣人回应道。
“鸣人SAMA,您想哭吗。”
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
听到白发少女的话,漩涡鸣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道:
“今天可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怎么会……”

“鸣人SAMA。”
白发少女打断了漩涡鸣人的话,先示意漩涡鸣人将自己放下来,然后伸出右手指着他的脸。
“您现在的表情,看起来好丑。”
“您看到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在一起,真的开心吗?”
说完后,白发少女不再说话。

两人沉默地走着,走到一个人不算多的地方坐下,然后漩涡鸣人开口了。
“我啊……”
“看到佐助和小樱在一起,我感觉可以放心了,所以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觉得心里有点难过……感觉自己放开了什么,错过了什么。”
漩涡鸣人顿了顿,又说道。
“有时候我也想过,如果不放手,是不是就不会错过什么了。”
“可是有些东西是强求不来的,所以我学会了放手,选择了放手。”

白发少女静静地听完了漩涡鸣人的话,她先是无声地叹了一口气,然后问道:
“那,鸣人SAMA……您现在觉得幸福吗?”
漩涡鸣人看了看不远处的被众人祝福着的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啊。”

END



(后记:
啊啊啊第一次偶像对话真是太特么爽了哈哈哈哈!【doge】
带有自己一点私心的写了这篇番外
又神特么无语地完结了

如果有看官能看到最后,真的是十分感谢。)

评论 ( 4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