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哎呀我摔倒了,需要亲亲才能起来(段子)

防雷事项:
有成人佐鸣成份
CP感可能不强
短小注意
OOC注意
崩坏注意

能接受以上雷点,还请往下看
下面正文开始





【佐助篇】
少年时期
佐助:哎呀我摔倒了……
众女生(疯狂跑向佐助):我来亲你起来吧佐助君!!!
(佐助:妈的一群智障。)

青年时期
佐助(冷漠脸):哎呀我摔倒了,需要……
香磷(扑向佐助):我来亲你起来吧佐助!!!
佐助(打飞香磷):……滚!
(佐助:我需要我家鸣人亲亲才能起来。)

成人时期
鸣人(慌张):佐助你怎么了?!
佐助(一脸淡定):哎呀我摔倒了,需要鸣人亲亲才能起来。
(鸣人准备低头亲佐助)
雏田&小樱(冷漠脸):那你TM就别起来了!(堆土埋)


【鸣人篇】
少年时期
鸣人:哎呀我摔倒了……!
(过了许久,没人)
鸣人(擦着脸):我自己起来好了……
(然而躲在小树丛中的佐助和雏田怂到不敢现身)

青年时期
鸣人:哎呀我摔倒了……
(我爱罗、雏田和宁次二话不说,迅速跑向鸣人)
佐助(挡住三人):你们都特么给老子滚!
(佐助:我家鸣人由我来亲!)

成人时期
鸣人:哎呀我摔倒了,需要……
(佐助、我爱罗和雏田如狼似虎地迅速跑向鸣人)
鸣人(害怕):小樱救我!!!
小樱(拉鸣人起来,让鸣人躲在自己后面,然后一脸妈的智障看着跑过来的三人):是是。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