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机械歌者:正与反之钢铁之心①(正篇)

防雷注意:
架空世界(被巨大植物所包围着的未来废墟世界)
叔佐(机械歌者)×小鸣(人类)
文笔渣注意
废话多注意
OOC注意
无剧情注意
短小注意

能接受以上雷点者,还请往下看
……我特么三十题(实为十五题)的坑都没填完就开新坑了简直卧槽……
后期会有许多乱七八槽的设定,因为脑洞开太大
其实题目与正文没什么关系,真的,就是看着高大上而已
放心叔佐是绝对不会对小鸣下手的,不犯罪不犯罪不犯罪(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不是爱情向佐鸣
下面正文开始

灵感来自于此BGM:
えれくとりっく・えんじぇぅ(镜音双子版本)








楔子
他的世界一直下着雨,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他。

(一)
漩涡鸣人捡到了一个人。
——不,应该不算是人,因为他的身体没有任何腐烂的迹象,没有温度,没有呼吸,也没有心跳。
漩涡鸣人马上想到,他是一个机器人。

捡到这个机器人的事,还得从前几天说起。
漩涡鸣人依旧和平常一样,在村子里进行恶作剧,完毕后便逃到村子附近的小丛林里去。
“那小子跑哪去了!?”
“啊可恶——要是被我抓到,绝对饶不了他!”
“真是的!这小子每次都这么能躲!”
……
看着到处寻找着自己的大人,躲在某处小树林的漩涡鸣人先是偷笑,然后从小路悄悄地离开这里。
“嘿嘿,都是一群笨——蛋,笨蛋!”漩涡鸣人一边奔跑一边笑着回头看,“他们没想到,我会从这里逃跑吧!”
还没跑多远,忽然有几滴水滴在了漩涡鸣人的头上。
“牙白,怎么突然就下雨了……得快点回家才行!”漩涡鸣人抬头看了看变得阴沉沉的天,然后加快了奔跑的速度,“呜啊啊……这条路好难走……”
跑着跑着,漩涡鸣人不知被什么东西给绊倒了。
“呜噗!”漩涡鸣人整个人被绊倒在地,泥土混着雨水弄脏了他的衣服,顺带吃了一嘴巴的土。
“呸呸呸好难吃!”
漩涡鸣人吐出嘴里的泥土,然后回头看绊倒自己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可是绊倒自己的东西被泥土盖住了。
他把泥土扒开一看,原来是一根异常粗大的树根绊倒了自己。

虽然这个世界的植物的根普遍都很巨大,但是没走出过村子的漩涡鸣人还从来没见过这么粗大的树根。
漩涡鸣人感觉如果沿着树根走到里面,就好像会遇什么东西,原本他是有点不想进去的,但他又有种感觉,自己如果不进去,可能就会错过了什么。
而且再加上小孩子强烈的好奇心,从而驱使着他不顾已经越下越大的雨,而是沿着这根树根往里面走,而越往里面走,雨就越来越小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当漩涡鸣人想放弃前进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属于那根粗大树枝的巨树。
“哇……”
漩涡鸣人仰视着这棵巨树,感叹道。
这棵巨树比漩涡鸣人平时见过的树还要巨大和高大,巨树全身缠绕着许多长着叶子的藤蔓,粗壮的树干弯弯曲曲的,扶摇直上,像是通往天空的道路。
“好高的树,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了……”当漩涡鸣人想走近巨树的时候,踩到了一样奇怪的东西。
“啊嘞?好像踩到了什么……”漩涡鸣人停下脚步,低头一看,然后被自己踩到的东西给吓到了。
“哇啊!——ji……ao,脚!?”
漩涡鸣人吓得赶紧后退了好几步,这时他才发现,在这棵巨树底下有一个人。
那个人低着头双目紧闭,一动不动地靠坐在巨树下,,树上的藤蔓缠满了那个人的全身,雨水淋湿了那个人身上的黑色斗篷和衣服。

“还,还活着吗……?”漩涡鸣人小心翼翼地走近,然后仔细地观察着。
虽然那个人全身都被藤蔓缠绕着,但还是能分辨得出他是个男人。
漩涡鸣人扯开缠在他身上的全部藤蔓,才得以看清他的容貌。
他看起来约莫三十岁,有着一张老练成熟的脸,黑色的长发挡住了他的左眼。
“好帅……”这是漩涡鸣人对这个男人的第一印象。
当漩涡鸣人想伸手碰男人的脸时,被他冰冷的温度给惊到了。
他愣了一下,然后急急忙忙地将手放在男人的鼻子下探一探是否有呼吸,再放到他的右胸上感受一下是否有心跳。
结果是没有呼吸,没有心跳。
漩涡鸣人马上慌了,可是看到男人的身体没有任何腐烂的迹象时,他马上想到了一种可能。

“他……是机器人?”




TBC




(后记:
感觉我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写同人啊……不过反而脑洞开得更大了啊卧槽……
《机械歌者:正与反》分为正篇和反篇,正篇标题为钢铁之心,反篇标题为电子天使。
不过标题与正文没什么关系,就是用来显得很高大上的罢了
或许后期会修改正文?反正不清楚
正篇会分三到五部分写完,周更可能性大,反正不会坑

能看到这里的各位,十分感谢)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