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机械歌者:正与反之钢铁之心②(正篇)

防雷事项全部都在①了,懒得复制,自己跑去看啦
(有空上电脑放超链接)

标题和正文真的没什么关系,只是用来显得高大上罢了
剧情进展缓慢中
原创人物出场
下面正文开始



(二)
在漩涡鸣人的印象中,他没见过这么像人类的机器人。
“这个,真的是机器人吗……”漩涡鸣人依旧不太相信眼前的男人是机器人,因为他实在是太像人类了。
感觉他随时都会醒来似的,漩涡鸣人看着男人如此想着。

在不知不觉中雨逐渐停了,漩涡鸣人这才想起来自己还要回家。
“不想了不想了,还是赶紧……呜?!”漩涡鸣人刚想站起来离开这里,突然,头脑传来一阵剧痛。
“头……好,好痛!”漩涡鸣人捂着头,跪坐在草地上。
在头痛的同时,他发现自己的脑海中时不时闪过一些不属于自己的模糊的不完整的记忆片段。
但由于这些记忆片段过于模糊,漩涡鸣人只能依稀看得出有两个人,一个是黑发的一个是黄发的,而无法看清他们的容貌和听清他们的声音。
漩涡鸣人只听清楚了不知道是谁说的一句话:

“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

“呜!”
在头脑快承受不住这些记忆时,记忆片段突然快速闪动直至消失,随之头也不再疼痛。
“哈……哈……刚才,那是什么?”漩涡鸣人急速地喘着气,“谁的……记忆?”
漩涡鸣人发现,他对刚才的记忆完全没有任何印象。
“唔……赶紧回家吧。”漩涡鸣人甩了甩头,不再想刚才那些记忆。
漩涡鸣人准备离开时,回头看了一下那个男人。
“……还是叫渊姐姐来看一下吧。”

漩涡鸣人离开巨树,沿着小路偷偷地回到村子后,来到一间看起来不太显眼的木屋的后院。
他先是有礼貌地敲了三下木门,然后焦急地来回走动等待着这间木屋的主人来开门。
没过多久,木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开门的人是一位白发少女。
“鸣人,有什么事吗?”白发少女似乎不惊讶漩涡鸣人的到来,温和地笑着问道。
看到白发少女后,漩涡鸣人马上停止了来回走动,转而拉住她的手说道:“渊姐姐渊姐姐!我发现了一个很像人类的机器人,我带你去看一下!”
“好好好,不过等姐姐关个门啊。”
灰隐渊关好门后,跟着漩涡鸣人出了村子。
一路上,漩涡鸣人拉着灰隐渊跑得很快,灰隐渊本来就不擅长跑步,再加上被雨淋过的路也难走。过了一会儿,她的体力有点吃不消了。
“哈……哈……鸣,鸣人别跑这么快,姐姐跟不上你了……”灰隐渊上气不接下气地对漩涡鸣人说道。
“还差一点就到了,渊姐姐再坚持一下!”漩涡鸣人虽然放慢了速度,但是没有停止前进。
在灰隐渊感觉自己的双脚快要废掉的时候,漩涡鸣人终于停下来了。
——这也表示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渊姐姐,就在那里!”漩涡鸣人指着在巨树下的男人,说道。
灰隐渊顺着漩涡鸣人指的方向走去,凑近仔细一看。
“果然……”灰隐渊垂下眼帘,小声说道,“终于找到你了,佐助SAMA。”
“渊姐姐你在说什么?”站在后面的漩涡鸣人问道。
“没,没什么。”灰隐渊假装一副十分吃惊的样子,向漩涡鸣人问道:“不过这就是鸣人所说的像人类的机器人吗?!”
漩涡鸣人使劲地点了点头。
“太厉害了……搬回去研究一下吧!”
“研……究?”听到灰隐渊的话,漩涡鸣人愣了一下。
“对呀,研究就是拆……”
没等灰隐渊说完,漩涡鸣人马上拉住她,打断了她的话:“不要!”
“诶?”灰隐渊被漩涡鸣人的声音吓到了,“那,那个……?”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漩涡鸣人顿时手忙脚乱,拼命地摇头:“那个……不是……我,我……”
灰隐渊似乎明白了什么,她摸着漩涡鸣人的头,笑着说道:“这么完美的机器人,我也舍不得拆掉啦。”
听到灰隐渊这么说,不知为何,漩涡鸣人顿时感觉松了一口气。
“不过我要搬回去给他充电才行。”灰隐渊把男人整个扛在肩上,“走了,回村。”
漩涡鸣人对灰隐渊的怪力见怪不怪,于是便跟在她的身后一起回村子。

TBC


【后记:
更新啦!看我勤快不勤快?!(划掉)
原创人物出场啦,不过她并不是佐鸣感情的调和剂,反正就是一个重要配角啦,在后期真的很重要!
感觉三章写不完了……总之不坑!
剧情进展缓慢中……
一章字数不多还真是抱歉……
尽量周更!

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