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泉扉】等(草稿,已完结,修改会重发)

『我会一直等着你。』




(壹)
在奈何桥的三生石旁,有一个黑发男子。
那个男子一身长长的黑袍,双眼被厚厚的白布缠着,黑红的鲜血浸过白布,顺着两颊缓缓地流下来。
他丝毫感觉不到双眼所带来的痛苦,一直微笑着。
他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有一天,一个白发少女问他。

“大人,您在等着谁?”
他笑着,不回答。

他摘下一朵完美的曼珠沙华,递给了面前的少女。白发少女接过花,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那个人,如同这朵花一样,妖冶而又美丽。”他突然说道,“也让我为之疯狂。”
白发少女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在离开前她问了他的名字。

“您的名字是?”
“宇智波泉奈。”

(贰)
过了很久很久,宇智波泉奈等的人一直没有来。
他知道,自己放不下骄傲去寻找那个人,那个人也绝对不会来找自己。
所以他只能等,等到那个人能来到这里。

——哪怕自己已经看不见那个人的容貌。

(叁)
“泉奈大人,您还要继续等吗?”
“……”

宇智波泉奈望着阴沉沉的天,不知道在想什么。

(肆)
宇智波泉奈走上奈何桥,接过孟婆递给他的碗。
他放弃了,他永远都等不到那个人。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他笑着喝下孟婆汤,眼泪混着鲜血流了下来。

BAD END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