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泉扉】吾之归兮(一修,完结)

『我回来了。』



(壹)
“我回来了。”
“啊,欢迎回来!尼桑。”
小时候,宇智波斑每次回到家时都会对宇智波泉奈说这句话,而宇智波泉奈也会顺其自然地回应了宇智波斑。
短短一句话,会让人感到温馨。

(贰)
现在,宇智波泉奈也会对人说“我回来了。”这句话,但是对象不是宇智波斑。

火影塔,火影办公室。
现为暗部队长的宇智波泉奈出现在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的身后,轻轻地抱住他,将下巴搁在千手扉间的肩上。
“我回来了。”
“啊,任务辛苦了。”
千手扉间感受到身后人的体温,但并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怀抱而停下手中批改文件的动作。

(叁)
一开始,千手扉间挺烦宇智波泉奈每次回来时,都要说“我回来了。”这句话。
不过到后来,千手扉间也习惯了。

习惯,就像空气一般,你不会注意到它,但会在不知不觉中渗入你的生活。

(肆)
然而在今天,千手扉间没有听到宇智波泉奈说这句话。
——也没有见到他的人。

“二代目大人,不好了!泉奈大人他……”

(伍)
“泉奈!”
千手扉间急匆匆地跑到医院,“嘭”地一声打开宇智波泉奈所在的病房的门。
宇智波泉奈身上所有的伤口已经被处理完毕,此时正闭着眼,安静地躺在病床上。
可是,突如其来的开门响声吵醒了原本闭眼小憩的宇智波泉奈。

“啊,扉间。”
看清眼前的人是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艰难地撑起身靠在床头,笑看着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走向病床,坐在宇智波泉奈的旁边,静静地看着他。
“……为什么,会受这么多的伤?”千手扉间面不改色地问道,可是略微颤抖的声音却出卖了他。
“一点小伤而已,没事。”
“……”
“干嘛一副死人脸啊?我还好好的呢,不要担心。”

“还有……”
宇智波泉奈抬起还能活动的右手,抓着千手扉间的右手靠近自己的嘴唇,细细地亲吻着他的手心。
“我回来了。”

“……啊。”
千手扉间难得没有逃避这个亲密动作,而是回应了面前的人。

短短的一句话,却让人感到如此的安心。


『吾之归兮,汝之回应,足矣。』

END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