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牙雏】爱哭鬼(一修,完结)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哭,会难受。』







日向雏田其实是一个爱哭鬼。

每当很难受很难受的时候,因为性格内向的原因,日向雏田会通过哭的方式来发泄一下情绪。
可是迫于家人,特别是自己的哥哥日向宁次的原因,她会忍住自己想哭的冲动,然后跑到一个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捂住嘴,偷偷地流着泪。

她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哭,她害怕因为这样弱软的自己,会丢了日向家和日向宁次的脸。


今天的训练量少,第八班的导师夕阳红难得带自己的学生去吃烧烤。
——可是原本应该是三个学生,现在却只有两个。

“雏田那孩子,训练完去哪了啊……”夕阳红担心地说道。
“志乃,要不你去……”
“红老师,我去找雏田!你和志乃先去烧烤店等我们吧!”犬冢牙举手打断了夕阳红的话,大声说道。
“等……”
还没等夕阳红说话,犬冢牙便让赤丸闻出日向雏田的气味,然后一人一狗顺着气味的方向去寻找气味的主人了。
看着犬冢牙远去的背影,夕阳红不由得更担心了。
“在平时看来,牙和雏田,这两个孩子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啊……真的没问题吗?”
“不会有问题的,红老师。”
油女志乃略加思考了一下,说道。

与此同时,犬冢牙和赤丸还没有找到日向雏田。
“真是的,雏田那家伙到底跑去哪了啊……”犬冢牙一边跑一边四处张望寻找着,“如果先走也要和红老师说一声啊……”
“啊!——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她!?”
“不不不不,不可能不可能……可恶!我才没有在担心她!”
……
当犬冢牙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赤丸已经找到了日向雏田。
“汪!汪汪!”
赤丸的叫声打断了犬冢牙的胡思乱想,他定了定神,顺着赤丸喊的方向一看,看到了自己要找的人正坐在一棵大树下。
“啊!找到了!”

此时的日向雏田,没有注意到有人来找她。
她双膝微曲,双手捂住嘴巴,眼泪从眼睛中一滴一滴地往下掉。
“喂!雏田!”
听到了在不远处耳熟的声音,日向雏田回过神,抬头看了看声音的主人是谁。
然后,她大吃了一惊。
“牙君?!”
看到向自己跑来的犬冢牙,日向雏田瞬间明白了什么。
——我的擅自离队,让红老师担心了吧……所以,才让牙君来找自己。
想到这里,再想起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心中的委屈感和难受感逐渐扩大。
她低下头,眼泪不由得流得更厉害了。

正在向日向雏田跑去的犬冢牙不知道她怎么了,当他跑到她面前时已是气喘吁吁。
犬冢牙撑着膝盖大口地喘了几口气后,对着日向雏田吼道:“喂!雏田,你知不知道你擅自离队……”
“对,对不起!”日向雏田打断了犬冢牙的话,用带有哭腔的声音向他道歉。
“!?”
听到日向雏田的声音和平常不太一样,犬冢牙马上蹲下来,看着面前低着头的人。

“喂,雏田。”
“……”
“抬头。”
“……不要。”日向雏田用力地摇了摇头。
“……我说!抬、头!”犬冢牙咬牙切齿地吼道。
“呜!”日向雏田被犬冢牙的声音吓得抬起了头。

身体一抽一抽地轻轻动着,死死地抿着双唇。红红的眼圈,眼泪一直不断地流,浸湿了双颊和两鬓的头发。
这是犬冢牙现在看到的日向雏田。
他马上意识到日向雏田这是哭了,于是整个人马上变得手忙脚乱,没有了之前的气势。
“喂,喂……怎么了啊你?怎么哭了啊……”
“啊怎么办!——我最不擅长安慰人了……”
……

犬冢牙没有和任何人说过,自己很喜欢日向雏田的眼睛。
他觉得她的眼睛很漂亮,特别是配上它的主人,就更漂亮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犬冢牙看到自己喜欢的那双漂亮的眼睛在不断地流下泪水时,心就像被紧紧地抓住一样,很难受。

——为什么会这么难受,好难受,好难受……难受到想要哭出来……

“可恶!本大爷才不会哭呢!”
犬冢牙抑制住想哭的冲动,他双手抓起赤丸,然后将它放在日向雏田的膝盖上。
“雏田,别哭了!”犬冢牙一脸认真地看着日向雏田,“你一哭,我,我……和赤丸会难受的!”
“你看!赤丸现在因为你而难过了,所以不要哭了!”
为了配合犬冢牙的话,赤丸还尽量难过地“呜”了几声。
听到犬冢牙蹩脚的安慰,再看了看自己膝盖上说是难过但却是和平常一样萌的赤丸,日向雏田先是“噗嗤”了一下,然后破涕为笑,眼睛弯成了月牙状。
“呜,噗、噗哈哈哈。谢,谢谢你……牙君。”
看到面前的人笑了,犬冢牙感觉自己的心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反之,跳动速度加快了。
不过,他自己没有很在意就是了。
——真是的,笑着多好看。

见日向雏田不哭了,犬冢牙把赤丸放回自己的衣服里,拍了拍衣服然后站了起来。
“爱哭鬼雏田,还能站得起来吗?”犬冢牙居高临下地看着日向雏田,问道。
“嗯,嗯……”日向雏田由于哭得太久,浑身没有什么力气,只好扶着树慢慢地站起来。
看见日向雏田那么吃力地站起来,犬冢牙想都没想,伸手直接抓住她的胳膊,然后用力地将整个人拉了起来。
“真是的,麻烦死了!”
在日向雏田准备打个踉跄的时候,犬冢牙扶正了她,让她站稳。而且在拉着她走的时候,特地放慢了脚步。
“走吧!”
日向雏田先是愣了一下,但并没有甩开犬冢牙的手,而是让他任其拉着,自己则是一步一步地跟在他的后面。

“谢、谢谢你,牙君。”
“哼!你还先想好怎么和红老师他们怎么解释吧!”
“我,我知道了……”
“……话说,要不要在路上买瓶水啊你?声音这么吵哑,一会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了。”
“不,不用了!不用麻烦……”
“好啰嗦啊你!说给你买就给你买!”
“啊,啊……是……”
……

一前一后的两人在夕阳下吵吵闹闹地走着,夕阳慢慢拉长了他们身后的影子。


END

(后记:
哦哦哦哦哦!终于写完了!
玛德都这么晚了?!写得也真是够久的!

关于牙雏这对CP,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萌上的,只是觉得这两人看起来挺配的,然后就这么萌上惹_(:3」∠)_
明明看起来挺萌挺配的一对,在LOF!竟然!没有!他们的!TAG!
当时我就不高兴了,牙雏这对再冷,也不至于在LOF一篇文都没有吧?!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ಥ_ಥ)

所以就有了这篇牙雏文,虽然情节来说看起来的确很像小言情,而且也有点狗血,但我觉得这个比较适合十二岁的牙雏。
在我印象中,十二岁的牙是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女生的熊孩子,而雏田则是那个被熊孩子欺负的女生。
十二岁的牙看起来是熊了点,可是并不会真正地去伤害人。
……

啊嘛嘛,这仅为个人看法。
也不指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文啦【而且感觉也有点OOC了】,反正这也只是表达我对牙雏的爱罢了。
不过还是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会喜欢牙雏。

十分感谢观看。)

评论 ( 16 )
热度 ( 18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