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泉扉】无题

『■■■■■』
解析不能
崩坏











千手扉间做了一个梦。

穿着白色和服的他,在一片无边无尽的黑暗之中,一直不停地往前走。
走着走着,突然,他看到远处有一片红色的花海,依稀中还能看到花海中有一条河,河上有一座木桥。
让千手扉间吃惊的是,桥头站着一个人。但是不知道是谁,只能分辨得出那个人穿着黑色的衣服。
千手扉间加快脚步,朝着那片红色花海走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千手扉间觉得自己好像永远到达不了那片红色花海,但是没有觉得自己离花海越来越远。
——仿佛自己在原地踏步。
于是,他干脆跑了起来。

或许是跑比走快一些,千手扉间感觉自己离花海越来越近了。
——快点,快点,再快点……
——不要停,不要停……
越是靠近花海,他越是停不下脚步,内心总有一个声音让自己加快步伐。
不知道跑了多久,千手扉间终于到达了花海,但是他已经走不动了,他低头喘了几口气,然后抬起头看着面前的花海。

一大片一大片妖冶而又美丽的曼珠沙华张扬地盛开着,没到了千手扉间的脚踝处,看不见底的河水缓缓地流淌着。
——黄泉路,忘川河,奈何桥。
这时的千手扉间哪还不知道,这里是地狱。

千手扉间仔细一看,发现在桥头站着的黑衣人,竟然是自己认识的人。
“宇智波泉奈!”
看到是自己认识的人,千手扉间瞬间忘记了身上的疲惫,抬起脚向着桥头人跑去。
千手扉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到宇智波泉奈会那么激动,他只想到宇智波泉奈面前,却没有想过到他的面前后,要干什么。
可刚还没跑几步,千手扉间被一面无形的墙挡住了去路,而且险些撞上。
“可恶!”
千手扉间想试图击碎这面无形的墙,可是无论用什么方法,都无法击碎。他只能用力地敲着墙,希望宇智波泉奈能听得到。

“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
……
“泉奈!”
“泉奈!”

不知道过了多久,桥头的宇智波泉奈似乎是感觉到千手扉间的存在,他不再静静地站在原地,而是慢慢地向千手扉间走去。
终于,宇智波泉奈走到了千手扉间面前,而千手扉间这时才看到宇智波泉奈现在的样子。
三指宽的厚白布一层一层地包住了他的双眼,黑红的鲜血浸过白布边缘,缓缓地流过两颊。他似乎感觉不到双眼带来的痛苦,一直微笑着。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千手扉间问不出口,也不敢问出口。

不知道为什么,千手扉间总感觉宇智波泉奈在看着他,还是用那种看情人般的眼神看着自己。
突然,宇智波泉奈伸出右手,穿透过这面无形的墙,在千手扉间惊讶的目光下直接抚上了千手扉间的脸。
他细细地抚摸着千手扉间的脸,从上往下,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如同对待珍宝般温柔、不舍。
——像是情人般的暧昧,又像是离别前的悲伤。
千手扉间没有躲开宇智波泉奈的抚摸,感受到他手心的冰凉,不知道为什么,千手扉间会感到难过,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过了许久,终于,他停下了抚摸。
宇智波泉奈开口说了一句话,由于隔着墙的原因,千手扉间没能听清楚他说了什么。
但是他看懂了他的口型。
——不要太着急,我会等着你的。
还没等千手扉间理解这句话的意义,他就被宇智波泉奈轻轻地推开,然后便坠入了无尽的深渊。
在坠入深渊前的一刻,千手扉间似乎感觉到了宇智波泉奈的悲伤。

——为什么要悲伤?

……
随后,梦醒。
不知道为什么,千手扉间醒来的那一刻,泪水沾满了双颊。






END

评论 ( 1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