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因修】共存

※OOC

『我们永远无法在一起。』










(壹)
因陀罗对自己的弟弟阿修罗,产生了不该存在的感情。
发现了自己对阿修罗的感情,他却一直压抑着。
——因为因陀罗知道,这份禁忌的感情一但被知道,一切就无法挽回了。

所以,因陀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疏远自己的弟弟,给他布置最高难度的训练,还时不时说他是“废物”。
看着阿修罗想靠近自己但却又不敢靠近,只能远远看着自己的难过模样,因陀罗沉默不语。
这样就好。他如此想道。

表面上看起来一切都十分的正常,却不知,内部已经开始有了逐渐崩坏。


(贰)
因陀罗唯一对阿修罗做过一件出格的事,是在阿修罗午睡的时候。

那一天,微风习习,阳光正好。
阿修罗做完因陀罗所布置的训练后十分疲累,还没走进屋内,直接累倒在屋外的榻榻米上睡着了。
因陀罗回到家,发现了正在睡觉的阿修罗。
因陀罗没有叫醒他,而是悄悄地走过去,然后坐在他的旁边。
静静地看着榻上人的睡脸,没有多余的动作。
而睡梦中的阿修罗似乎是梦到了什么,笑着嘟囔着两个字。

“兄长……”

听到这里,因陀罗的眼神一暗,双手轻捧着阿修罗的脸颊,慢慢地俯下身。他细细地亲吻着阿修罗,自上往下,眉间、鼻尖、脸颊,然而到嘴唇的时候,因陀罗犹豫了一下,最后轻轻地点了一下。
整个亲吻的过程,因陀罗对待阿修罗,如同信徒跪拜上帝那般温柔、虔诚。
——也如同对待珍宝那般不舍。

日常正逐渐出现了裂痕,咯啦咯啦,如同恶魔的低语。


(叁)
到后来,因陀罗知道,自己和阿修罗无法共存。
——既然无法共存,那就相互残杀吧。

被我杀死吧,这样……你就永远属于我了。



(肆)
最后的最后,谁都没有属于谁。
因陀罗死在了阿修罗的手上,他不甘心,不甘心于这样的结果。
——凭什么,凭什么你能一人独活!?

——既然无法在一起,那就生生世世,纠缠不清吧!
——谁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伍)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吱呀吱呀。
谁也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


(陆)
已经变得支离破碎。
谁都得不到救赎。

真的吗?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