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核桃】总裁与秘书(1)

※核桃=宇智波火核×千手桃华
※OOC
※逗比向(?)
※有隐藏CP出现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结(应该会很快……吧?)
※总之,又开坑了










『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总裁与秘书的故事。』





对,没错,这是一个总裁与秘书的故事。
看到这里,大家的第一个想法是不是这样子的:

这个故事中的属性绝逼又是霸道总裁×甜白甜秘书吧?哎呀这种又苏又狗血的故事我们看多啦!

NONONO!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太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啦!
【什么鬼。】
这个故事的属性可是(对谁都)高冷的总裁×(对外人)高冷和(对总裁)逗比双属性相结合的秘书!
看!484很与众不同?!
【所以说,是什么鬼啦。】
咳咳……今天,就让我们来818他们的故事吧!
【……哦,你高兴就好。】







今天,身为高冷总裁的千手桃华十分烦恼。
对,十分烦恼。

自己的秘书宇智波火核实在是……太精分了。
对外人是一副高冷无比,还散发着一股“谁都不要靠近我”的气息的模样;而对自己,则是一副……逗比的模样。
而且宇智波火核一旦进入逗比模式,对自己的称呼也是多种多样,“桃华”和“总裁”还是正常的,可是一到“桃华华”“华儿”什么的……千手桃华表示在起一身鸡皮疙瘩的同时特想糊他一脸。
——还别说,其实以前还真糊过。
可是,然并卵。
在多次说明与“抗议”无效后,千手桃华从一开始的恶寒到后来的试图无视到最后的麻木与习惯。

千手桃华想着就这样吧,可是有一天,人家的大哥宇智波斑找上门来了。
而且,还踏马是挑宇智波火核不在的时候。
千手桃华看到宇智波斑走进自己办公室的时候,她的外表依旧高冷,但是内心其实是有点懵逼的。
——柱间大人在总公司呢你个宇智波深度中二病杀马特来我这个分公司干甚?
千手桃华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结果,人家大哥刚一进来,双手拍桌就冲着自己吼了一句:

“火核都快被你弄成神经病了!”

——纳尼?Excuse me?每个字我都认识为什么凑成一句话我就听不懂了呢?
此时,千手桃华的内心已经彻底懵逼了。但为了不让自己外在的形象破功,再加上不明白宇智波斑在说什么鬼,于是依旧保持高冷,不说话。
见千手桃华不说话,宇智波斑便开始BIBIBABA地说了起来。
……
从在宇智波斑的话中挑的重点来看,总结起来无非就是一句话:宇智波火核的病又犯了。
感受到宇智波斑对自己家人的爱后,千手桃华果断无视面前的人,拿起座机拨了一串号码。
不到几秒,电话接通了。

“喂,是扉间大人吗?我是千手桃华。”
“嗯……找我有什么事吗?”
扉间大人您的声音有点奇怪呢。千手桃华心想,然而她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太想说话。
“哦是这样,宇智波斑在我这,还请您让宇智波泉奈来接他回家;啊,让柱间大人来也行。总之您决定吧。”顺便让宇智波斑吃下药,千手桃华心想。
还没等电话里的人回应千手桃华,千手桃华马上说了一句“那就不打拢您和宇智波泉奈的兴致了。”后,秒挂电话。

被挂断电话后,电话对面的人还没回神来。
“扉间,你又不专心了呢。”
“嗯,嗯……啊!泉奈!那里……别!”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