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牙雏】猫

『像猫一样的你。』













犬冢牙会有意无意地关注日向雏田,因为她和她的哥哥日向宁次相差得太大了。
——明明是兄妹,一个强大优秀,另一个却胆小弱软。
当时,犬冢牙认识日向雏田,而日向雏田还不认识犬冢牙。

犬冢牙不是很喜欢日向雏田,原因有很多:
内向、胆小、弱软……
日向雏田的这些缺点,让犬冢牙想到了猫——还是那种很软萌很弱鸡的容易被欺负的只能寄人篱下的可爱小猫。
可能是自身比较偏向犬系的原因,所以不是很喜欢自己觉得像猫的日向雏田。
虽然不喜欢归不喜欢,但是还不至于讨厌到要去找对方的茬。

有一天,犬冢牙看到日向雏田被欺负了。
日向雏田抱头蹲在地上,三个女生围着她不知道在对她做什么。
距离她们不远处,站在树后面的犬冢牙听不到她们对日向雏田说什么,但感觉也不会是什么好听的话。
为什么不懂得反抗呢?!像猫一样,可是无法生存的啊!
看着被三个女生变本加厉地欺负着的日向雏田,犬冢牙烦躁地想着。
“嘁!看着就心烦!”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心烦。
烦躁地抓了抓头,想转头离开,可是还刚没走几步却突然停了下来。
想起那个自己觉得像猫的女孩无助的样子,犬冢牙犹豫了一下,随即自暴自弃似的抓狂了一下。
为了不被发现自己在这里,于是悄悄地绕了一条远路。

“喂!你们这群女生!”犬冢牙以一副嚣张的样子突然出现在欺负日向雏田的三个女生身后,然后不屑地看着她们,“以多欺少算什么本事?!”
听到声音,三个女生马上回头,其中领头的女生先是侧头小声说了一句“嘁,多管闲事的家伙。”,双手环胸,走向犬冢牙,一脸戏谑地看着他,大声说道:
“哟!~难不成你想英雄救美吗?!”
——MD!本大爷做什么关你P事!
犬冢牙在心里爆了一下粗口,表面上一脸平静地把头上的赤丸放到地上,指挥它去攻击那三个女生:
“上吧!赤丸!”
听到犬冢牙的话,赤丸“嗷嗷”地跑向那三个女生。
看到小小的赤丸跑过来,三个女生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这么小的狗,我一脚就可……”
话还没说完,赤丸就已经跑到她们面前,在她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咬掉了其中一个女生的裙子的裙角。
“啊!——”那个被咬掉裙角的女生尖叫了一声,“这只该死的狗!”
三个女生对着赤丸一阵乱踢,但是赤丸是谁的宠物——它可是犬冢牙的宠物兼搭档,本事也不是盖的,才不会那么轻易地被攻击到。
赤丸以小小的身躯轻巧地躲过三个女生的攻击,还顺带咬破了她们的衣服和鞋子,最后通过灵活的走位使三个女生撞到一起,让她们摔了个狗啃屎。
被赤丸弄得十分狼狈的三个女生害怕地看着犬冢牙,不敢向前。
“哼!我去告诉老师!看你怎么办!?”
领头的女生说了一句话后,就拉着另外两个女生仓皇地逃走了。
看着三个女生逃走的背影,犬冢牙不屑一顾:“切!我又不怕老师!”
赶跑三个女生后,犬冢牙回头,向着日向雏田走去。

看着向自己走来的犬冢牙,日向雏田瑟缩了一下,她感到有点害怕。
看起来好可怕,但是……那个人刚才帮助了自己。日向雏田一边想一边制止住内心对陌生人的害怕。
日向雏田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犬冢牙蹲下来,直愣愣地看着日向雏田。
“那,那个……?”被犬冢牙看得有些害怕的日向雏田虽然没有感受到对方对自己的恶意,但还是努力地把自己缩成一团。
真像猫啊……
看着这样的日向雏田,犬冢牙歪了一下头,然后伸出右手,像是安抚小动物似的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在犬冢牙头上的赤丸也学着他伸出了小小的爪子,但由于爪子不够长,所以只能拍到下日向雏田的额头。
“下次,要懂得反抗啊。”犬冢牙难得好生好气地说话,随后站起来离开了。
日向雏田摸着头先愣了一下,然后好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双手握拳,站起来一路小跑追上还没有走远的犬冢牙,然后鼓起勇气对着他喊道:
“那,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听到日向雏田的话,犬冢牙停下脚步顿了顿,随后转过身回答日向雏田:“我叫犬冢牙。”
“犬冢牙,犬冢牙……”日向雏田低着头,细细咀嚼着这个帮助过自己的人的名字,然后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人,双眼仿佛盛满了星星,“那个,我……我可以叫你……牙君么?”

“啊啊……”
犬冢牙侧身挠着头,一脸无所谓,但其实内心是有点小紧张的——毕竟他是第一次被女生这样看着。
“随,随便你啦……”犬冢牙小声地回答道。
听到犬冢牙的回答,日向雏田那双仿佛盛满星星的眼睛笑成了两道弯弯的月牙。
“谢谢你,牙君!”
看着日向雏田的笑容,犬冢牙觉得,这是自己见过最美丽的风景了。

——扑通……扑通……心跳得好快,但却如同泡在蜜罐那样,甜甜的。




……
这便是犬系少年和猫系少女的第一次相遇。










END


(后记:
感觉结尾收的有点匆忙……算了,等哪天有空再改改吧。
目前就先这样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1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