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机械歌者:正与反之钢铁之心④(正篇)

防雷事项全都在①了,自己去看啦……
(有空上电脑放超链接)

私设多!BUG多!
短小注意!
开始填坑!
不定期更新!
不建议大家追!
下面正文开始













(四)
看到漩涡鸣人一副吃惊的样子,灰隐渊也很吃惊。
“难不成你还想让我一个女的帮一个男人脱衣服吗?”灰隐渊脱掉了男人的黑色斗篷,“虽然机器人不分性别,但现在他的外表可是个男人啊。”
“所以说为啥要脱衣服啊?!”
“找他身上有没有能充电的地方啊。”
“那为啥是我脱?!”
“男女授受不亲,男男授受可亲。懂吗鸣人?”灰隐渊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漩涡鸣人一脸死目,他表示啥都不想说。
“所以,就拜托你了哟鸣人。”灰隐渊挥了挥手,抱着黑色斗篷往自家后院走去,“屋里不够放,我拿出去外面晾着。”
“啊对了,”灰隐渊顿了一下,又说,“裤子不用脱哦。”
“……谁会脱啦?!”漩涡鸣人大声吼道。
灰隐渊以一个飞吻回答了他:“呼呼~”
待灰隐渊走出屋子后,漩涡鸣人双手环胸,气呼呼地向男人走去。
他搬来一张小板凳放在机械椅的旁边,踮着脚站在上面,开始帮男人脱衣服。
他是第一次帮别人脱衣服,可是手刚一放上衣服,却十分熟练地开始解开衣服上的扣子。

——就像在好久好久以前,也做过这种事情一样。

“!?”
漩涡鸣人也发现了自己这个熟练而又异常的动作,于是马上停下手上的动作。
明明是第一次帮这个男人脱衣服,为什么会如此熟练?!漩涡鸣人皱着眉头,心想。
不仅如此,在帮男人脱衣服的时候,心中有股怪异的情愫。
幸福的,甜甜的,温柔的。
“啊嘞……”漩涡鸣人捂住自己的胸口,嘴角不自然且不受控制地慢慢上扬,形成了一个不太好看的笑容“为什么会这么奇怪……”
他拼命抑制住自己心中那股怪异的情愫,然后继续脱男人的衣服。

与此同时,在后院的灰隐渊将黑色斗篷挂在晾衣架上,拿着一把从黑色斗篷中掉出来的(实则是她顺着黑色斗篷带出来的)剑坐在草地上。
“没想到,您还留着这把草薙剑啊……佐助SAMA。”灰隐渊低头看着手中的草薙剑,陷入了回忆。
……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男一女在大街上走着。
“呐呐,渊。你说……他会喜欢吗?”金发男子对旁边的白发少女问道。
“『——』SAMA,不要紧的。”白发少女抬起头,笑着对金发男子说,“只要是您送的,他都会喜欢的啦。”
“是这样吗?”金发男子眯着眼,捏着自己的下巴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唉呀,相信我,他一定会喜欢的。”白发少女信誓旦旦地说道,“毕竟这可是您用心准备的呢。”
“哟西,『——』他不喜欢我也要硬塞给他!这可是本大爷第一次给别人准备生日礼物呢!”金发男子不再纠结,一脸兴奋地说道。
“呵呵~您还是老样子呢。”
“唔,渊你说了啥?”
“嗯嗯——没什么。”白发少女摇了摇头。
……
回忆结束,灰隐渊站起来拍了拍衣服,回头看着自己的家。
“不知道……您是否想起些什么了呢?”
“鸣人SAMA。”

说罢,便向着自己的家走去。








TBC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