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核桃】总裁与秘书(2)

※依旧短小注意
※OOC
※凑字数有
※无剧情
※核桃身为主CP这次竟然没上线
※我也不清楚还会出现什么CP










本着不对病人家属动口动手的良好原则,千手桃华忍着想糊对面人一脸的冲动保持着冷静,假装认真地听着宇智波斑说话。
冷静,忍耐。冷静,忍耐……千手桃华一直重复着这两个词。

——啊谁都好快来带走宇智波斑吧。

也许是上天听到了千手桃华的祈祷,终于,有人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啊,桃华阿姨好!”气喘吁吁的金发男子匆匆地打开门,看到宇智波斑后转过头对着身后大喊,“佐助!我找到你老祖宗啦!”
宇智波斑转过头看到来人,不再对着千手桃华说话,而是走向金发男子,狠狠地敲了一下他的头。
“好痛!——”
“什么老祖宗!叫我斑!”宇智波斑用力地戳了几下金发男子的额头,生气地说道,“宇智波佐助那家伙没教过你吗漩涡鸣人?!”
“但是……佐助说这样叫也没错啊!”漩涡鸣人捂着发痛的头发解释道。
当宇智波斑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漩涡鸣人转过身,对着在自己身后不远处的黑发男子挥了挥手。
“佐助!这里!”漩涡鸣人兴奋地喊道,“你老祖宗也在这里!”
听到漩涡鸣人的话,宇智波斑表示:能不能打死鸣人这小子,打死算我的。
不过宇智波斑也就想想而已,先不说漩涡鸣人是千手公司那边的人,而且他还是……

“喂,斑。”黑发男子挡在漩涡鸣人的前面,面无表情地看着宇智波斑,“你刚才对鸣人做了什么?”
“嘁!你觉得我会对鸣人那小子做什么吗?!”宇智波斑毫不心虚地看着黑发男子,不屑地说道,“还有,宇智波佐助,教会鸣人怎么称呼人。”
听到后半句,宇智波佐助想都不用想也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于是冷漠地说道:“按照辈份,你的确是我的老祖宗。”
“你这混小子……”
“呐呐佐助,你老祖宗看起来好生气的样子,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漩涡鸣人轻轻拉了拉宇智波佐助左边空空的袖子,担心地说道。
“你没有说错什么,鸣人。”宇智波佐助顿了顿,又说,“他只是病又犯了而已。”
“诶,是吗?”漩涡鸣人挠着头,一脸疑惑。
……
此时已经被气到炸的宇智波斑表示:这俩兔崽子是专门来气我的吧?!干脆一起打死算了!

“啪!啪!”
响亮的拍手声打断了三人的对话,千手桃华站起来向着三人走去。
“宇智波佐助,鸣人,是宇智波泉奈让你们来的吗?”千手桃华问道。
“啊。(对啊!)”两人点了点头,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那么,宇智波斑就麻烦你们两个了。”说完,千手桃华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

“桃华阿姨再见!”漩涡鸣人说道。
最终,宇智波斑被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带走。
宇智波斑被带走前,恶狠狠地对千手桃华说了一句话:
“如果火核真被你弄出什么问题,我绝对饶不了你!”
宇智波斑你特么是不是脑子有病,家族爱用错地方了吧。一脸冷漠的千手桃华在心中默默地腹诽着。
在完全看不到那三个人后,千手桃华坐回办公椅上,感觉一身轻松。
休息片刻,千手桃华拿起座机拨了一串号码。
不到三秒钟的时间,电话接通了。

“宇智波火核,来我办公室一下。”










TBC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