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泉扉】悲恋

※群作业
※关键词:妄想症、腥瞳、最后一柄刀(后两个关键词出现率不高)
※OOC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鬼




『这是一个,可笑而又可悲的妄想。』





妄想是一种病,也不算是一种病。因为每一个人都有。
人之所以会妄想,是因为有了欲望。
当求而不得时,人便有极大的可能会产生妄想。

而他,也是其中之一。

他爱那个人,所以想得到那个人。
所以,便有了妄想。

 

 

 

 

 

 

 

 

 

 

 

 

宇智波泉奈爱上了一个人,无法自拔地爱上了。
——想得到他,想得到他,想得到他……
这个想法,不断地在他的脑子里充斥着。

——啊啊……如果他能永远地属于我,那该多好。

 

宇智波泉奈最近有点奇怪。
每次出去再回到家的时候,浑身都是伤。更奇怪的是,受伤的他还笑咧咧的,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身上的伤。
当宇智波斑问起他的时候,宇智波泉奈笑得一脸溺宠,看得宇智波斑心中一阵恶寒。

这可是他留给我的伤口,果然是爱着我的吧。宇智波泉奈病态地想道。

——想亲吻他,想怜惜他,想弄脏他……
——可是,这还不够啊……想要你完完全全地属于我。

 

 

 

 

 

 

 

 

宇智波泉奈恨上了一个人,无可挽回地恨上了。
因爱生恨,而这份无法熄灭的恨,把他对那个人的爱给扭曲了。

想砍断他的四肢,想割断他的舌头……哦,还有弄瞎那双美丽的眼睛。
同是腥瞳,他的与自己的不一样,他的那双眼睛如同长在黄泉路上的曼珠沙华那般,妖冶而又美丽。
——美丽得想要毁掉。
但毁掉他那双腥瞳后,就再也无法注视自己了。

他想那双美丽的腥瞳,只永远地注视着自己。

即使再滔天的恨意把他对他的爱给扭曲了,他也无法对他做出那样的事。
他爱他爱得深沉,爱得无可救药。
他舍不得伤了那个人,即使爱而不得,求而不得。

他妄想那个人也如自己爱那个人那般的,爱着自己。
于是他把自己陷入了一个死轮回。

 

 

 

 

 

 

 

宇智波泉奈妄想着千手扉间爱着自己。
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却因为这个妄想而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假装千手扉间爱着自己。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妄想,不管千手扉间对自己如何对待自己,宇智波泉奈都认为这是他爱自己的方式。
直到他们在战场见面,这个妄想——破灭了。

 

 

 

 

 

 

 

战场上,他们如同野兽般厮杀着。
用尽查克拉的他们直接使用刀厮杀着,刀断了,就从敌人的尸体上拔出一把继续战斗。
不知道过了多久,战场上已经无刀可拔。
这分别是他们手中的最后一柄刀。

——最后一柄刀,决定未来。

千手扉间手中的最后一柄刀插进宇智波泉奈的身体里时,宇智波泉奈笑了,笑得凄惨。

——啊啊……真可悲。
——千手扉间,从来没有爱过我啊……

如果千手扉间爱着宇智波泉奈,就不会对宇智波泉奈拔刀相向。
如果千手扉间爱着宇智波泉奈,就不会对宇智波泉奈如此无情。

那双近乎冷漠的腥瞳毫无感情看着宇智波泉奈,他看着千手扉间的双眼,想起来他们以前的种种。
可他们以前,根本就没有过如情人般的互动啊,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宇智波泉奈明了,千手扉间爱着宇智波泉奈这件事,完完全全地只是自己的妄想。

——妄想,破灭。

 

 

 

 

 

 

 

宇智波泉奈感觉自己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他想让自己拼命地清醒,想再看看眼前的人最后一眼。

——这是我爱的人啊,可是他不爱我。

于是便有了那个可笑而又可悲的,自欺欺人的妄想。

 

 

 

 

 

 

 

 

 

 

 

 

千手扉间讨厌宇智波泉奈,十分讨厌。
每次看到宇智波泉奈出现在自己面前,他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要纠缠着我?
从一开始的厌烦,到后来的试图摆脱,再到最后的麻木与习惯。

反正无所谓了,就这样吧。千手扉间认命地想着。

 

 

 

后来,千手扉间知道了宇智波泉奈想弄死自己。
有一瞬间,千手扉间本应该高兴才对,因为这样他就再也不会用那种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自己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千手扉间的心里有点难过。

 

 

 

 

 

到最后,他们在战场上拔刀相向。
他杀死了宇智波泉奈,当他看到宇智波泉奈那悲伤到近几绝望的表情时,千手扉间的心仿佛被什么攥紧似的,难受到接近窒息。

这时,天下起了雨。
冰凉的雨打在两人身上,千手扉间跪下来,将倒在地上的宇智波泉奈拥在怀中。

 

 

 

 

 

 

 

 

或许千手扉间对宇智波泉奈产生了感情,或许千手扉间是爱着宇智波泉奈的,但这一切,宇智波泉奈已经不知道了。

 

 

 

 

 

 

 

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众生芸芸,浮生若梦,人生几春秋?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