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泉扉】忆(一修,完结)

※迟到的群作业
※关键词:晚上的恋人、反差萌、夜宵(三个词出现率可能极低)
※吸血鬼paro
※吸血鬼泉奈×血猎扉间
※泉奈视角,第一人称
※正文与标题无关系列
※OOC
※烂尾












『这是我与他的回忆。』








大千世界,无所不有。
在这个世界,人类不是唯一的物种,还许许多多其它的生物。
比如,吸血鬼。

吸血鬼这种生物似乎在千百年前就已经存在了,只是它们不会出现在人类的视野当中,而是被当作一种神奇的传说生物记载于字里行间。
永恒不变的年轻外表,异于常人的苍白皮肤和冰凉体温是吸血鬼的特征;它们喜暗,嗜血,惧光;弱点是阳光、心脏、头颅、银制物。
有些人总是向往着成为吸血鬼,仅仅是因为它们有着无限的寿命。
可是,无限寿命真的有哪么好吗?

当吸血鬼的存在逐渐被人类发现后,人类害怕了、恐惧了。
吸血鬼不再是一个传说,而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为了消灭吸血鬼,便诞生了“血猎”这个特殊的职业。

吸血鬼与血猎,天生就是敌人。











(1)
这是我和他的故事,也是我的回忆。




(2)
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战场上。
我是吸血鬼,他是血猎,我们天生就是敌人。

当时的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死板,可是到后来,我发现他还是一个挺有意思的人。

用百年后的一个词来说,这叫反差萌?




(3)
后来,我的家族和他的家族签下了停战协议,还结了盟。
一开始我是不同意的,因为我觉得即使结盟了,到未来还是要开战的。
因为吸血鬼和血猎,天生就是敌人。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大哥似乎对他大哥有意思?
卧槽?Excuse me?喵喵喵喵喵?






(3)
结盟之后,晚上有时候我会去找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或许我对他产生了些小心思?

大概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俩就莫名其妙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我觉得,我们俩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奇葩的一对恋人了吧?

然后,我从以前的偶尔去找他变成了现在的天天晚上去找他。
你问为什么是晚上?拜托,我可是吸血鬼啊好伐?






(4)
啊对了,我是攻,他是受。
不要因为我长着一张娃娃脸和身高的原因把我当成下面的那个,我可是上面那个、上面那个、上面那个!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5)
虽然我是一个吸血鬼,但我也吃人类的食物,特别钟意甜食。
因为甜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有一天晚上,他做了一大堆吃的,其中也有我最喜欢的甜食。
当我看着一桌子食物一脸懵逼的时候,他说道:

“快吃。”

原来是做给我吃的吗?哎不对啊,他是怎么知道我是会吃人类的食物的?
似乎是知道我内心的疑惑,他直接拿起一块蛋糕,很干脆地往我的嘴里塞。

“不用管我是怎么知道的,快吃。”

看着他有些漂移的眼神和微微泛红的耳朵,我觉得很开心。
最后那一桌食物是我们两人解决掉的。







(6)
和他在一起,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








(7)
再后来?没有了哦。
你问为什么?因为我死了。

被他亲手杀死的。

不是说过了吗,吸血鬼和血猎,天生就是敌人。
至于更深层的原因,我并不想多说。










(8)
世界总是变化无常,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在两族开战的那一天,我和他再一次在战场上相遇。
我们没有因为以前的感情而对对方手下留情,而是拼尽全力地战斗着。
——也是抱着要杀死对方的心战斗着。

最后,我输了,我被他杀死了。










(9)
我不怕死,因为死亡并不可怕。
凡是生物,都得接受死亡。

致命的伤口很痛,身体里的血液在逐渐流失,视线越来越模糊。
——我也知道,我已无力回天。
我好像感受到他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然后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我努力地想去听清楚他的声音,然后模糊地听到他在叫我的名字。

“泉奈,泉奈……”

他那有些颤抖的声音一击一击地敲打在我的心上,很痛很痛。
我突然害怕死亡了,我第一次害怕这么死去。

我不想离开他。








(10)
在完全陷入黑暗前,我用尽我所有的力气把他的头按下来,然后吻上他的唇。
我一点一点地亲吻着他,他没有像以前那样会拒绝,而且任由着我继续。

我舍不得离开他,可是我得离开了。
他是我永生的执念,是我唯一的爱。

再见了,亲爱的。








(11)
我带着幸福而又短暂的回忆化成了灰烬。
若有来世,愿我们还能相遇,及相爱。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