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奇暖】红
※第一人称,男性视角
※表情是云端少女;手饰名字忘了,是流光三星限定;其它应该很好认
※逻辑已死
※烂尾










『每当看到红色时,总能想起她。』





距离以前到现在,不知道隔了多少时间。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逐渐忘记了很多人与事,但是我唯独忘记不了她,忘不了那个喜欢红色的少女。
她和很多女孩一样,普通、可爱、文静;她十分喜欢红色,喜欢到她所有的一切都是以红色为主。
我已经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遇见她,也不记得她的名字,但她的容貌与声音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以前,我的性格比较孤僻,不太会与人交谈,这表示没有人愿意和我相处。
——也表示没有人会友善地对待我。
我有时候在想,这个校园如果能在我离开前,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就好了。

直到某一天,我遇到了她。

在这个不太炎热的,甚至还有些凉风的夏季,我坐在校园小道旁的长椅上,无所事事地乘着凉。
忽然,不远处的一个少女吸引了我的视线。
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而是因为她实在过于显眼。
她以红色缎带点缀着她的双马尾,穿着印有无数樱桃的白裙,踏着一双红色皮凉鞋,右手戴着红色手环。
——她整个人看起来几乎要被一片红色所淹没。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这么的喜欢一个颜色。

似乎是感觉到我的视线,她停下脚步,然后准备转头。
看到她转头的那一瞬间,我想马上低下头,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她的视线已经对上了我。
我表面上虽然看起来十分冷静,但我的内心则是十分的慌张。
惨了,她发现了!我如此想道。
当时的我已经做好被她骂的准备了,毕竟一个女生也不喜欢被一个男生盯着。
可是,她接下来的行为却让我有点意想不到。
她先是愣了一下,但并没有向我走来,而是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举起右手微微摆动。

微风吹起她的头发和裙角,衬着阳光和大树,显得美丽而美好。
这是我一生都无法忘掉的风景。

我傻愣愣地看着她,然后也朝着她挥了挥手。
她看到我回应了她,便点了点头,继续向前走。看着她逐渐远去的身影,我马上回过神来,整个人瘫在长椅上,脑子一片空白。
这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和善地对待我,而且还是一个女生。
想起刚才那个笑容,我的脸一阵发烫。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对她一见钟情了,但是我想了解她。
这是我第一次想了解一个人。

在校园的时间里,我一点一点地在了解她:
她是一个温柔、可爱、文静的女生。
喜欢红色,喜欢到她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以红色为主;喜欢的科目是语文,讨厌的科目是数学;喜欢的风格是莉莉丝;喜欢的书籍是《XXX》……
然而我发现,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一个人。
或许是因为她对红色的过分喜欢和执着,让他人无法习惯吧?
——我不知道。

我一直都不敢和她搭话,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有很多次可以上前搭话的机会,却被我一次又一次地错过了。
当时的我总是认为时间很多,一直任由时间慢慢流走。
——总有一天,我会和她说上话的。

直到毕业的那一天我才发现,我马上就要离开这个校园了。
这个校园我说不上是讨厌,也说不上是喜欢,但它留给了我唯一一个美好的记忆,那就是遇见了她。
——可是一离开校园,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她了。
想到这里,我马上慌了,我还没有和她说过话,于是我一边跑一边寻找着她。
我想和她说话,哪怕是一声招呼、一句问侯也好。
终于,我在一棵大树下找到了她。

她依旧一个人,依旧一身的红色。

我深呼吸一口,慢慢地走到她的面前,鼓起勇气,在她疑惑的注视下对她说了一句话:
“请,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说完,我马上低下了头,不敢看着她。

此时此刻,十分安静,安静到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她没有说话,这让我感到有点尴尬。
当我想开口对她道歉打破现在的安静时,我听到了她的笑声。
“噗,哈哈哈~”
我疑惑地抬起头,看到了她的笑容。
我感觉我的心跳声更大声了。

“我叫『——』,你呢?”她说。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但她是我无法忘却的唯一。

END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