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梦见

※好久没写伞修了
※OOC,文笔渣





『梦见你一直站在原地,从未改变。』






苏沐秋死后,叶修曾做过一段时间的恶梦。
梦的内容无一都是苏沐秋死了,而梦中的自己和苏沐橙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死去。同样的恶梦如同重复播放的电影一般,一遍又一遍地强迫着叶修看着。
叶修是一个坚强的人,虽然这样不会让他崩溃,但是已经严重地影响到他的作息。
直到全心全意地投入比赛后,这种轮回似的恶梦才得以结束。



后来叶修离开了嘉世,在成为兴欣网吧的网管。
在兴欣网吧的员工宿舍睡下后,叶修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地梦到了苏沐秋。
——梦到了不再是满身是血的苏沐秋,而是好好的苏沐秋。

梦境中,苏沐秋撑着一把透明的伞,站在映照着天空的水面上,仰望天空。
水天相接,人在一方。
苏沐秋永远留在了最美好的年华,时间无法带走他,亦无法磨灭掉他。
——他是叶修记忆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叶修站在不远处,一直看着苏沐秋。
似乎是感觉到来人,苏沐秋缓缓转过身,然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看到这里,叶修再也忍不住,他跑过去扑向苏沐秋,然后狠狠地抱住他。
——再也不想像以前那样,一次又一次地看着他死去了。
感受到怀中的叶修抱着自己的力度越来越紧,苏沐秋无奈地笑了笑,放下手中的伞,轻轻地拍着叶修的背。
过了一会儿,叶修放开了苏沐秋。

“苏沐……”
叶修想说点什么的时候,苏沐秋搂着叶修的腰,伸出右手的食指轻轻地按在他的唇上,仿佛是有魔力一般,叶修不再说话,而是静静地看着他。
苏沐秋将食指移开,细细地摸着叶修的头发,然后撩起他额前的头发,吻了吻额头。
苏沐秋一直笑着,眼中极致的温柔如细水般长流,让人感到安心,甚至甘愿沉溺于其中。
他放开了叶修,用再熟悉不过的嗓音说一句话。

……

然后,梦醒了。
睁开双眼,眼神空洞的叶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慢慢回过神来,轻笑了一声。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说呢?”





“没关系,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这是苏沐秋对他说的话。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