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一份无聊时做的写手问卷

如题

原链接:https://oceanicstar.lofter.com/post/7a0b3_854bd9a
以下开始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就,就流水账写法呗……
梗的话,随脑洞而定,但驾驭不了太大的梗……

(脑洞《未来与你》的开头片段,CP为daisho)

2045年,在这个令人绝望的时代,总有那么些人,不那么绝望地活着。

藤原敏郎,十七岁的大学生,在哥伦哥市念大学,做兼职赚生活费。
当然,“绿洲”也是他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他从不组队,而不组队的原因是找不到合适自己的,自己想要的队友。
信仰禅宗的他一直坚持着平平淡淡就是真,但他觉得现在的一切——自己的生活太平凡了,太无聊了。
藤原敏郎甚至隐约有种感觉,这不是自己想过的生活。
——也不是自己想要的未来。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开车
原创
剧情宏大的
用词非常好的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多P,互攻,真丶侮辱角色,NTR,真丶OOC,无差偏xx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不写,也不想写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有,很多
不吃盾冬,信白,备香,修东,铠约,约策,虫铁,铁虫……反正很多
不接受自己吃的CP拆逆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不能,完全不能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文风多变?不存在的不存在的,顶多就从对话进化到了流水账体……

(都是出自旧文,CP为伞修)

“来来来,沐橙吃多点。”
“……沐秋住手!把最后一份留下,放着我来!!!”
“呵呵。”
“沐秋,你就忍心看着哥饿死家中吗?!”
“少贫了,好好赚钱吧!等我们赚多点钱,以后就能多吃几顿啦!
……
“啧啧,叶修你看起来比我还瘦啊……来,给你!”
“我去沐秋你那什么眼神?哥可是身强力壮的大好青年好么!?”
“就你?还身强力壮?”
“……你什么意思啊?!哥可是能扛得起水桶的男人!”
“那我还能扛得起你呢!”
“……”
“没话说了吧?乖乖地吃吧。”
“……为什么不给沐橙吃呢?”
“女孩子吃太多会胖的,胖的就不好看啦。”
……



那个时候的他们还年轻,十五岁,正值青春年华,也是开始实现梦想的起点。
两个少年在朴素温馨的小房间里谈天说地,谈对游戏的畅想,说对未来的期待。
有一天,少年拉着另一个少年的手一路小跑,到了房间后打开电脑操控鼠标,将自己的梦想展显给另一个少年看。
他一边拿出小本子记着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着,另一个少年看着这样的他,觉得十分的耀眼,然后逐渐被他感染。
“这把武器,一定能完成!”
他说出了另一个少年心中所想的话,两个少年相视而笑,看着这个梦想。
他们都很清楚,这是一个不容易实现的梦想,但是坚信着,他们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
年轻和热血是他们的资本,而且距离未来,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可以走下去。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有,贼多
还是没有人催的那种(哭笑)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我能不写吗
再说也没有被我坑过的读者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没有出过本,也没有出本的想法
我知道自己的水平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不累,就是脑阔有点疼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不是
不清楚,想爬就爬,这也导致于我吃的CP贼多
不专一,因为我喜欢的CP很多(但实质能被我写成文的却不多)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没想到,大概是没有的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基本上全在“我的喜欢”中,若是有耐心可以自己翻翻(虽然可能也会有你雷的就是了)
不贴链接的原因是太多了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很多,基本都在“我的喜欢”和“我的关注”中
不过我好像在主页屏蔽了“我的关注”???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已分享到群



—结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