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少年时

※灵感来自于动漫的回忆杀
※这是第一次在写之前在纸上打了草稿







【十年,足以改变很多东西,但他的热血与梦想依旧还在。】




叶修操控着君莫笑,来到了仓库门口。
推开厚实的木门进入仓库,君莫笑走到一个大木箱,缓缓地打开了它。然后取出那把被封尘已久的银武——千机伞。

这是叶修十年后,第一次取出它。
打开背包,看着这把依旧熠熠生辉的银武,叶修想起了以前的时光。

那个时候的他们还年轻,十五岁,正值青春年华,也是开始实现梦想的起点。
两个少年在朴素温馨的小房间里谈天说地,谈对游戏的畅想,说对未来的期待。
有一天,少年拉着另一个少年的手一路小跑,到了房间后打开电脑操控鼠标,将自己的梦想展显给另一个少年看。
他一边拿出小本子记着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着,另一个少年看着这样的他,觉得十分的耀眼,然后逐渐被他感染。
“这把武器,一定能完成!”
他说出了另一个少年心中所想的话,两个少年相视而笑,看着这个梦想。
他们都很清楚,这是一个不容易实现的梦想,但是坚信着,他们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
年轻和热血是他们的资本,而且距离未来,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可以走下去。

然而一次意外,迫使他们中止了对梦想的实现。
到后来……

叶修从短暂的回忆回过神来,重新将注意力转移到背包里的千机伞上。
他看着千机伞未完成的属性,说了一句“才五级”后,心想:
“放心吧,我一定会给你升级。”


我一定会将你复活,完成我们没有完成的梦想。

END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