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羲暖】曾相遇

※由周年庆套装想到的一个很神奇很奇怪很不明所以然的520脑洞
※为了CP而CP,OOC
※很短,大概





白永羲做了一个梦,确切的说,是一个让他不太明白的梦。

那天,他梦到自己身处于一个花田之中。
花田无边无际,黄的白的很是漂亮,但是白永羲知道这不是普通的花田,而是幻影花田。
“幻影花田,么……”
它能映射出自己内心中最想见到的人,但行事与性格跟原来的人儿完全相反。
他在花田中慢慢地走着,忽然,一阵微风吹来,白永羲本能地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时,花瓣扬起飞舞,大片的黄与白遮住了的视线。
花瓣散尽,前方的不远处站着一个人。
他仔细一看,是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人。

——暖暖?

好奇心没有驱使白永羲走向她,而是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她。
梦中的暖暖依旧是不变的粉色长发,与白锦锦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孔,只是身上的穿着不再是那条由云端迷花布料做成的粉色连衣裙,而是层层叠叠的天蓝色纱裙。
似乎是看到了来人,暖暖微微侧身,扬起嘴角,看向他的双眸满是似水的温柔。
白永羲虽与暖暖只有寥寥几面之缘,甚至连认识都算不上,但他莫名地觉得,这种眼神并不适合那个女孩,她不应该是似水的温柔,而是如阳光般的温暖。

不知为何,白永羲觉得,她本就为晴空中的暖阳,为人带来温暖。

暖暖向着白永羲走去,在离他还有两步的距离时停下了脚步。
风吹起她的长发,也带走了她发上的三两片花瓣。她微微抬起头,笑着说了一句话。

“纪念,我们的相遇。”

说完,暖暖将手中的两朵花举在白永羲面前。
“给我的?”白永羲问道。
暖暖轻轻点了点头。
“n……”
他伸出手想接过花,可是,刚碰到花茎,暖暖却化作花瓣,消失了。

——如同繁花散尽。


暖暖消失的同时,白永羲的梦也醒了。

明明只是一个梦,但是触碰的感觉却十分的真实。
而且……

想起梦里在幻影花田中出现的暖暖,白永羲更不明白了。
不过,他也不打算想太多。

毕竟,『——』。
不是么?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