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道浮|人诞生的第七日4h】银河电车🌌



浮世英寿轻轻地牵着吾妻道长的手,带着他往前走。

他们走了很久很久,从车尾走到车头。

电车脱离轨道,以不合理的角度摆脱地吸引力,飞向夜空。

以银河为轨道,冲出地球,遨游宇宙。


吾妻道长紧紧握着浮世英寿的手,安静地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熟睡的人。

《小狐狸找妈妈》——这是浮世英寿手中的书,他在睡前曾将书中的故事娓娓道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吾妻道长不仅看不见书中的内容,也听不清浮世英寿所说的故事内容。

那本书对浮世英寿来说或许是一本故事书,但对吾妻道长来说,只是一堆毫无意义的白纸。

然而,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此时此刻,这里只有自己和他。

吾妻道长如此想着。


宿命使他们相遇,而爱让他们永远在一起。






道浮(吾浮)约稿

画师:律格

🈲禁止他人进行任何方面的使用🈲

评论 ( 5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