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策约〗唯爱不朽

※恶魔策×恶魔约
※不会起标题
※剧情时间错乱,瞎几把写
※灵感来源于某策约短漫
※关键字:枪

能看到这篇策约文的各位,都是有缘人。




(一)
知道吗?
其实,百里守约那把永不离身的狙击枪不是普通的狙击枪。
之所以说那把枪不普通,是因为……

那把狙击枪的材质不仅有钢铁,还有两样十分特别的东西……



(二)
今天的百里守约依旧和平常一样,将枪架在长城围墙上,通过瞄准镜来观察远处的情况。
他一动不动地维持着一个姿势,若不是还时不时会变换角度观察,会让人以为是一座雕像在守卫长城。

“守约,该换班了。”花木兰走向百里守约,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
听到花木兰的话,百里守约这才开始活动身体,拿着狙击枪坐在角落,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始擦拭着它。
花木兰看着几乎与黑暗的角落融为一体的百里守约,不由得握紧了双手。

忽然,花木兰看见了百里守约的一个动作。
他停下了擦枪的动作,然后轻轻地拿起胸前的木制铭牌,虔诚地亲吻了一下。
花木兰再也忍不住,如同逃跑般离开了这里,就连撞到了同队的铠和苏烈都没有停下脚步。
铠和苏烈看到百里守约的动作,也明白了花木兰刚才为什么要这么快地离开了。



(三)
花木兰,铠和苏烈永远忘不了那天。

那一天,全身是血的百里玄策抱着已经昏迷不醒的百里守约回到了长城。
“玄策守约!你们怎……?!”
还没等花木兰说完话,百里玄策就打断了她的话。
“木兰姐……不,队长。”百里玄策严肃地对花木兰说,“快……带守约去治疗……”
“别说话了!都快去治疗!”说完,花木兰便推着百里玄策进去。
“不……”百里玄策摇着头挣开花木兰,然后将怀里的百里守约交给她扶着,“队长……我就不用了……你看我的身体就知道了……”
“玄策……”
看到百里玄策身体中快速消散的浓浓黑雾,明白了百里玄策为什么会这么说了。
和百里守约隐匿的黑雾不同,百里玄策的黑雾是他的生命力,黑雾越浓,就代表着他离死亡越来越近。

“队长,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一定要仔细听好了……”



(四)
百里守约有一个秘密。
不知道为什么,他失忆后的第二天,便能听到一个声音。
——准确的说,是他手中那把狙击枪发出来的声音。
那个声音低沉、沙哑,是恶魔的声音,是来自地狱的低语,带着眷恋与不舍。以及,不知道来自谁的疯狂。
——这是这个声音给百里守约的第一印象。

他听不清那个声音说的话语,而且那个声音一直在他耳边回响着。
一开始百里守约想换一把枪,可是直觉告诉他不能换。
“不能换,不能换,不能换……”
这三个字一直在脑中循环,他用力晃了晃头,然后找到花木兰,问她能不能换一把狙击枪。
花木兰听到百里守约的话,先是神情复杂地看了一眼,然后沉默地看着百里守约拿着的枪。
“这……”
还没花木兰说完,百里守约手中的狙击枪突然剧烈地振动起来,。
“?!”

他听到了狙击枪撕心裂肺的怒吼,悲伤、疯狂,而又近几绝望
于是,他下意识地用双手轻轻抱住它,然后耐心地安抚着。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接着,他对着枪吐出了一个字:
“……乖。”
听到百里守约的话,狙击枪慢慢地停止了振动,而这一次,他终于第一次听清了那个声音说的话。

“我们是一起,我们永不分离。”


(五)
“不行玄策!这个我绝对不能答应!”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哪怕他醒来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可……”
“队长求你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看着百里玄策眼里接近疯狂的坚定,花木兰最终败下阵来,点了点头。
“……好,我答应你。”
“谢谢你,木兰姐……”
百里玄策一瘸一拐地走向还昏迷着的百里守约,蹲下来然后一遍又一遍地摸着他的脸。

这是他的至亲,也是他的挚爱。
他们不会被分开,他们本该永远在一起。
哪怕他们阴阳相隔,哪怕他们永不相见。

“我会成为你的武器。”



(六)
褪其皮,去其肉,留其骨。
疯狂的执念,使其灵魂留在人间。
魂与骨融入冰冷的金属,铸成武器。
这是他能想到留在他身边的唯一的方法了。

非生非死,不入轮回。
君生我死,唯爱不朽。



(七)
“队长,请你告诉我这把枪的来历。”
百里守约坐下来,将狙击枪放在腿上,认真地看着面前的花木兰。
“……为什么会问我?”花木兰问道。
“你知道。”
花木兰沉默了一下,看了看眼前的恶魔和枪,叹了一口气,说道:
“这把武器,是有灵魂的。”
“灵魂则是你最爱的亲人。”
“好好珍惜他。”
说完,花木兰便起身离去,留下他独自一人喃喃自语。

“武器也有灵魂……”
“已经不记得自己有任何亲人了……”
“有谁与我约定过什么吗……”

百里守约低下头,随后他听到了轻轻的笑声,然后说道:
“我爱你呀,哥哥。”
“我们约定好的。”

“兄弟,本就永远在一起,守约。”

听到这一句话,百里守约流下了眼泪。
“为什么,我要哭……”
忽然,百里守约的脑中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伸手想抓住,但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身影越走越远。
不要……不要走……
他张着口,却喊不出那个身影的名字。

“哥哥,我不会走的。”
“所以,不要哭。”



(八)
“准备好双打了吗?”
“上吧哥哥,我一直都在。”



(九)
他们无法触碰,无法拥抱,无法亲吻。
他们一方失忆,一方死亡。
但是他们拥有彼此。
且永远不分离。



(十)
唯爱不朽。



END

(后记:
感觉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瞎几把写……但是大概和自己想的没差多少。
ooc肯定有,剧情bug肯定有,烂尾肯定也有,毕竟我不太会收尾……

总之感谢各位能看完,要是能有人喜欢那就更好了。)

评论 ( 14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