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东修〗三日美梦(记脑洞)

※只是记脑洞,只是记脑洞,只是记脑洞。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沙雕玩意儿
※灵感BGM:Otokaze-夏恋




〖大概剧情:
原著修被“某个存在”给予了三日美梦

(原著修穿到电影修的身体中,然后生活三日
原著世界时间不与电影世界时间同步,即在电影世界度过的三天,不会影响到原著世界)〗





(片段一)
他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那是自己第一次见到他的模样,也是最后一次。
自己最好的哥哥,最可靠的搭档,以及最为心心念的人从43楼被丢下去。他就像断翼的鸟一直坠落,摔在地上,血红血红的一片,骨头也碎到七零八乱,再也不会起来了。
而那一天,也成了他的梦魇,它就如同不断循环播放的电影,强迫他一遍又一遍地看着,然后一次又一次地痛恨着自己的无能为刀。

他怀念他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可是他也知道,他不能一直怀念过去,他得一直往前走。
他突然想起自己听过的一句台词——“失去你,我绝对活不下去!”。
怎么可能,他心想,人总得活着,不然就不会有人记得死去的人了。
即使失去,即使悲伤,即使痛苦,也要活着,然后完成要做的事。

“你想拥有一个美梦吗?”
一个声音问了他这个问题。
“我可以给你三日美梦,”

“一个短暂的,残酷而又美好的梦。”

(片段二)
他知道这不是他所熟悉的一切,也知道他不应该贪恋这里的一切。
——这只是梦,只属于他的三日美梦。

他很聪明,所以他知道,他什么都知道,所以也能清楚而又残酷地分清两者。
若是可以,他不愿醒来。但是梦总会醒的,然后回到那个残酷的现实。

这里的一切,他所期望的、所羡慕与嫉妒的一切,终究会像夏夜的烟火一般,短暂而又璀璨,最后消失殆尽。




〖也许以后会扩写吧,总之把脑洞记下来再说〗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