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中元节

【瞎扯蛋的设定一大推】


农历七月十四,是中元节。

据说在中元节的凌晨零时,在桌子的正中央点上一根白蜡烛,自己所想念的逝者的灵魂就会暂时归来。但是逝者之魂带有极重的阴气,所以不能在充满阳气的人间停留太久。不然将会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轮回。
零时至七时前是阴气旺盛的时段,一但超过七时,阴气将会慢慢散去,取代而知的是逐渐旺盛的阳气。
所以说,零时至七时前是与逝者见面的最佳时段。

当苏沐橙把在网上搜到的这些内容说给叶修听的时候,叶修不以为然,还摸着苏沐橙的头说这些都是迷信啊,有谁会相信这些东西啊。
但是说归说。到了晚上,叶修失眠了,满脑子都是苏沐橙白天说的话。

啊……信就信吧,就当我是个迷信的人好了。

这样想着的叶修于是就悄悄地走出房间,去客厅找到了一根白蜡烛,走回房间后轻轻地关房门后,把白蜡烛放在桌子的中央,用打火机点着之后,就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等着。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叶修逐渐染上了睡意,他拼命地让自己清醒,但是又抵挡不住下垂的眼皮。

但人最终敌不过睡意。

在叶修完全闭上眼睛陷入无尽的黑暗时,他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微笑着,用叶修最为熟悉的声音对他说道:

“阿修,好久不见。”





END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