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假面骑士】《假如主骑生病了》系列之晴历

※CP:操真晴人×笛木历
※半夜写完发文警告,不会起题目警告
※太久没写同人了,文笔愈发垃圾警告
※OOC警告,流水账警告,匆匆收尾警告
※但我对他们的爱是真的!





操真晴人发烧了,还是莫名其妙的那种。

“所以说,这是为什么啊……”
操真晴人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感受到了比平日微烫的温度,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突然感觉自己的头脑有些晕沉,他只好用冷水泼了泼自己的脸,使自己稍微清醒了一下后便走出了房间。
“早上好,晴人。”
笛木历柔柔地和下楼的人道了声早,同时没有停下往桌上摆放早餐的动作。
“早上好,阿历。”操真晴人强打着精神回应了阿历,然后看了看四周,“话说轮岛叔呢?”
“轮岛叔今天有事出门了……啊对了,早餐是轮岛叔提前准备的。”笛木历回答完问题后,轻轻地把早餐推到已经坐下的操真晴人面前,“我刚加热过了,趁热吃吧。”
“谢谢阿历。”
“嗯。”

“我开动了。”
两人双手合十,虔诚地对着早餐说出这句话后便开始吃了起来。
“唔——今天的早餐不错诶!”操真晴人一边吃一边感叹道。
笛木历点点头,同意了晴人说的话。
今天的早餐是肉沫粥加金枪鱼,虽然简单朴实,但胜在能填饱肚子。温热的粥温暖了饥饿的胃,香脆的金枪鱼带来了酥爽的口感……
这些令人舒适的感觉,操真晴人觉得身体似乎没那么难受了。
……
“我吃完了。”操真晴人放下碗筷,开始穿上了外套。笛木历看着正着做出门准备的晴人,不知道在想什么。
“晴人。”笛木历突然叫住了准备出门的人。
“怎么了,阿历。”操真晴人停住开门的动作,回头问道。
“晴人……是有哪里不舒服吗?”笛木历思考了一下,开口问道,“感觉,今天晴人没有什么精神……”
阿历,还是那么敏锐啊……操真晴人在内心苦笑着。
看到面前的少女微微皱眉的模样,操真晴人决定不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她,而且他也不想让阿历为自己担心。
“没事的阿历,只是昨晚没睡好而已。”操真晴人走向她,露出平时自信的微笑,还轻轻拍了拍她的头,“那么,我出门了。”
“嗯……”笛木历轻轻地点了点头,“小心一点,晴人。”
“我知道了。”
直到操真晴人离去的身影被伴着风铃声的店门掩去,笛木历还是有些不放心,但她还是选择了相信他的话。

“轰!——”
解决完最后一只魅影,解除变身的操真晴人缓缓地喘着气。
“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吗……”
操真晴人感觉到身体的温度似乎比出门前的还要高了,再加上今天的天气有些凉,他仿佛觉得自己在物理意义上的水深火热之中。
“不行……我要,赶紧回去……”
此时的他已经不是十分清醒了,且无法控制好自己的脚步,只好摇摇晃晃地前进着。但还没走出几步,却发现眼前的景色逐渐模糊。天旋地转间,逐渐虚弱的身体再也无法支撑站立,接着不受控制地直直倒下。
“不然……”
——不然,阿历会担心的……
这是操真晴人陷入黑暗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
再次睁开眼,操真晴人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纯白的空间。
“唔……这是哪……”
操真晴人有些吃痛地捂着头慢慢爬起,警惕地环视着四周。突然,他看到了不远处有一个人影,仔细一看,是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心心念的人儿——
“阿历!?”
——为什么阿历会在这里?阿历没事吧?那些魅影有没有对阿历做了什么?……
关于阿历安危的问题一个个充斥在操真晴人的脑海中,他不顾自己还正处于虚弱状态的身体迅速站起,踉踉跄跄地跑了起来。
奔跑的过程中他渐渐地可以看清,阿历像是浸在深海中微微地漂浮着,闭着眼像极了睡着的模样,没有想要苏醒的迹象。
他狠狠地咬紧牙关,加快了奔跑的速度。

渐渐地,他离她越来越近。
当操真晴人努力地伸出手想拉住触手可及的少女时,突然,少女的身后出现了一片黑暗。
一股未知的力量正在吸引着她,让身后的黑暗逐渐将她吞噬。
“阿历!阿历!快醒过来——”
操真晴人拼命地跑向笛木历,想阻止黑暗把她吞噬。可是无论他怎么跑,仿佛原地踏步似的无法向前一步;无法他怎么呼喊,声音都无法传达给未苏醒之人。
无法作为的魔法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没有苏醒的少女逐渐被黑暗吞没,而自己也随着少女的消失而开始绝望。
——不要,不要啊……
“?!”
突然,操真晴人感觉到有什么冰凉的存在握住了自己的手。他愣了一下,随后像是看到了什么希望似的,紧紧地反握住它们,不让这份熟悉的、令人安心的温度离开自己。

——如果,如果是梦的话……
——请让我快点醒来……
——我……阿历……

一道强光闪过,熟悉的景像逐渐映入魔法师的眼帘,将他带出了这个绝望的白色空间。
终于,操真晴人彻底地醒过来了。
他愣愣地看着熟悉的天花板,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了自己房间的床上。虽然身体还是很虚弱,但相比之前已经算是好一些了。
“晴人……有感觉好些了吗?”
听到熟悉的声音,操真晴人微微转过头,看到了笛木历坐在床边,一脸担心地看着他。
视线上移,他看到被少女冰凉的双手轻轻握住的右手,才发觉自己到现在还紧紧地握住她的手,他这才赶紧放松力度,以免捏疼了少女。
“阿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愧疚的魔法师张了张有些干渴的口,声音嘶哑地向笛木历道歉,“还有,手没有被捏疼吧……”
“幸好使魔们马上回来告诉了我晴人你倒下了,我才能通知仁藤,然后一块扶你回来……”
笛木历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抽出手取下敷在额头上的毛巾后扶着他坐起,然后将已经倒好温水的玻璃杯和两颗退烧药递给他,“来,先吃药。”
“谢谢……”
药粒苦涩的味道刺激着味蕾,但温度刚好的水马上带走了它们,渐渐地,也带来了沉沉的睡意。

“晴人……”看着床上的人吃下了药,笛木历咬了咬下唇,“下次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说,千万不能勉强……”
少女颤抖的声音控诉着魔法师的逞强,即使她心里清楚,他是不想让自己担心才没有说的。
“阿历……我知道错啦……”操真晴人无奈地笑了笑,伸出手摸了摸阿历的头,“一定不会有下次,也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听到他的话,笛木历这才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那晴人,你好好休息,我就不在这里打扰你了。”
笛木历看着操真晴人躺下,帮他掖了掖被子后准备起身离开。
看着阿历走向门口的身影,已经有些睡意的操真晴人不由得想起了刚才的梦,想起了被黑暗吞噬的阿历。
——不要走……
“阿历。”操真晴人叫住了即将离开房间的人。
听到声音,笛木历停下脚步,转身走到床边,问道:“晴人,还有什么事吗?”
强烈的睡意逐渐侵蚀着大脑,眼皮像是挂着铅球似的不断下垂,但他还是强撑着精神,说出此时最想说的话:“阿历,可以留下来陪陪我吗……”
笛木历刚想开口问怎么了,突然想到了操真晴人之前问的问题,以及他还没有醒来时自己被他紧紧握住的手。结合现在的情形来看,笛木历大概明白是什么情况了。
——晴人,刚才做恶梦了吧……
笛木历把一张摇椅搬到床边,坐下后给自己盖上了毛毯,然后轻轻握住了魔法师的手。

“晴人,我在这里哦。”
“嗯……”

冰凉的温度传入手心,渐渐地安抚因恶梦而不安的心。感受着这熟悉的、令人安心的温度,身体逐渐放松,两人的睡意也愈发强烈。
最后,两人一起进入了梦乡。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0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