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ZC】星空(Cloud视角,略OOC

……
即使Cloud知道那个人已经不存活于这个世界上,但他还是伸出了手,想去触碰那个靠在木制路版上的,一直微笑着的黑发男子。但是刚碰到那个人的手臂时,Cloud的手却穿了过去。
看到这里,Cloud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自嘲地笑了笑。

“果然……虽然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但是,我……还是……”

那个黑发男子……不,应该说是Zack的幻影似乎不在意Cloud的动作、表情,以及他的自言自语。与其说是不在意,还不如说是他一直在仰望星空,根本没注意到Cloud的一举一动。
看到这里,Cloud想起了以前Zack和自己的约定。

“如果我们还活着的话,就一起来这里看星空吧。”

Cloud坐在摩托车上,静静地和成为幻影的Zack看着这片美丽的星空。
或许这是他的执念吧,他想。

不管怎样,现在的我们,依旧处在一片星空之下。


「无论如何,我都会实现我的约定,哪怕我早已不在这个世上。」









【这是在贴吧看了邮便马车大大的某篇ZC同人漫而想到的小段子,至于是哪篇应该是很容易找到的……】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