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目前我对蓝白的了解(仅为个人观点

【本人绝顶唐门没看多少,且是蓝陈党,陈蓝党和蓝白粉若不喜,勿喷】





奸商,略二逗,吐槽机
刷得了副本,管得了公会
陈彬在没处可去的时候找上了蓝白,蓝白虽然说不同意,但还是给他留了一间干净的房间(口是心非)
当陈彬要创建和以前队伍相同名字的公会时,蓝白虽然觉得陈彬做的这件事很疯,但他陪着他一起疯=>>“既然我已经陪你疯过一次,那我也不介意陪你疯第二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所,以,说……陈彬你遇到了一个好老攻(公)啊你造嘛!要好好珍惜啊!!知道了吗!?






……啊!?!?!?!?!?^q^








2019.02.12更新

为什么会被和谐?我也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评论 ( 8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