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战无4】“就算你死了,我也不会流泪”

今天闲着无聊翻了翻微博,竟然翻出这么篇东西……看着也是醉醉的,写的还意外的渣啊哭_(:з」∠)_

14年4月7日在微博写的



       真田信之曾经对真田幸村这样说过:“幸村,为了守护家族把你杀死,我也绝对不会流泪。”幸村听后,温柔地笑着对他说:“兄上,死在您的手中是幸村的荣幸。希望您能记住您今天所说的话。”


       ……


       『大阪之战』

       “幸村,你输了……”真田信之以刀尖指着倒在地上的幸村,说道,“……起来,跟我回去,好么?”

       听到这里,幸村缓缓地站起来,紧紧地握住手中的枪,看着真田信之,认真地说道:“兄上,难道您忘了吗?那天……您所对幸村说的话了吗?”


       真田信之回想起那一天对幸村说的话,顿时哑口无言。

       “我……”


       “兄上,没能死在您的手中真是可惜呢……”幸村笑着摇着头,“我们所踏的道路完全不相同,注定有一个得死去……”

       “兄上,您能活着真是太好了……”


       “幸村……”

       幸村,为什么你一定要被这个时代束缚着呢? 能不能放下你的自尊,放下你对友人的情与义,跟我走呢……


       真田信之无法把这些话说出来,因为他知道——他的弟弟已经……再也无法回到从前……


       “兄上,真田家的血脉由你来传承;而真田之魂,就由我来诠释吧!”

       “……永别了,兄上。”


       留下凄绝温柔的微笑过后剩下的只是冲向德川六万大军的,如樱花般稍纵即逝的背影 ……

       “幸村啊啊啊!!!”


       真田信之伸出手,想抓住那背影,但却如同虚幻般,从眼前消失……


       ……

       真田信之站在高大樱花树下,伸手接住飘落的樱花花瓣,看着手心中的樱花花瓣,流下了眼泪……


评论 ( 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