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佩佩不哭(×

心疼佩佩!QAQ

粉丝堂实在是太恶心了,我大精灵王怎么能坐在这种地方?!没见他热得都擦汗了吗?!

佩佩都说“I like china”,你们就不能给他个好环境吗?当佩佩好欺负啊!?

得,这样也就算了,粉丝堂特么的还擅自改门票钱!佩佩不是你们的摇钱树!

不过与之相反的是,佩佩没有任何负面情绪,还微笑着对待每位佩佩粉。

佩佩是好人!

嘤嘤嘤佩佩好好哒!

佩佩,如果下次再来中国别再去广州啦……去像魔都那样的大城市吧!

【→_→千万别去北京,那边雾霾多】

评论
热度 ( 1 )